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天平上海演唱会 展尽音乐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09:4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台湾歌手熊天平唱响“都市心绪·音乐老友记之个人演唱会”在上海温情开唱,这更是他出道近20年来首次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当晚,熊天平倾情演唱多首自己原创歌曲,引来全国各地歌迷齐聚。

1
 

  演唱会上,熊天平与妻子杨洋对唱经典情歌《请在我身边》《你的眼睛》《团团圆圆》《爱情电影》等曲目,作为本次演唱会的亲情嘉宾,杨洋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和鼓励熊天平坚持唱歌和创作。夫妻俩多次同台演出,琴瑟和鸣,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当晚,熊天平更是与粉丝们分享了以为人父的喜悦,不仅po出多张龙凤胎兄妹的照片,还即兴为兄妹俩创作了一首温暖的歌曲送给宝贝,另粉丝直呼感动。演唱会以“老友记”为主题,而当晚到场的有很多亦是追随熊天平多年的铁杆歌迷,能到现场与偶像亲自互动,另歌迷们幸福感“爆棚”。

  更有之前各个渠道都买不到票的粉丝依然不愿放弃,从外地赶来上海碰碰运气,之后坦言,“能再听到小熊哥的歌声,再曲折的过程都值得。”而熊天平当然没让大家失望,现场不仅与粉丝互动频频,为了满足粉丝愿望,摇身一变成“点歌机”,清唱多首经典歌曲,让观众大呼“过瘾”。演唱会结束时,观众依然迟迟不愿离去,齐呼“再来一首!”另现场高潮迭起。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