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司珂华新戏来袭 热心提醒网友注意降温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0:0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青年演员司珂华在个人平台晒出近照,照片中有大大小小的行李,有写写画画的剧本和美美的自拍,并表示准备远赴上海拍摄新作品《城里的月光》。热心的她还不忘提醒粉丝朋友天气多变,注意降温保暖并为自己加油!

  司珂华因出演《我爱男闺蜜》中陈晓米一角被熟知,并在《房战》、《大唐双龙传》、《美丽重生》等多部作品中取得良好成绩,这些多角色虽性格各异,但都可以被她演绎的细致入微,角色拿捏准确。她本人表示每拍一部作品对她来说都是一次给自己设定的挑战。用尽自己所有的努力要把每一次角色诠释完美.司珂华更是不忘初心,在努力提升自己的表演专业素养的同时,不断完善自我,注重多方面的能力提升,在时尚、养身等多个领域都有其独到的见解,司珂华常说表演源于生活,只有自己充分体会了生活中各色人群的喜怒哀乐,真实感受到生活中的各个层面细微变化,用心用情捕捉到生活中最值得留住的每一丝味道。

司珂华(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