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月金秋开学季 苏宥辰感叹时光匆匆!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0:1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新晋小鲜肉在个人平台上面晒出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苏宥辰睁一只眼睛闭一只眼睛,坏坏的笑容略显俏皮可爱,他表示看见路上穿校服的学生突然很怀念上学时候的单纯快乐,并和学生们在新一学期共同加油!

 

  小鲜肉苏宥辰因出演网络大型连续剧《苏染染追夫记》中“苏简”一角而被大众熟知,随后出演大型运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中阳光帅气的门将“陈一之”。无论是乐于助人的苏七哥还是敢爱敢恨的陈一之都无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生活中的苏宥辰依旧阳光帅气,喜欢运动,偶尔有一点小逗比,最大的理想就是能用自己的阳光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和好运。据苏宥辰透露,最近出演了一个校园题材的作品,暂时还在保密中。但很快会和观众见面。他曾表示在学校的时光是最美好,最值得珍惜的,也希望在校的同学们可以珍惜学生时代。此外,曾经在采访中他说过,很喜欢校园题材的励志剧,偶像剧,虽然离开学校有一段时间了,但还是最爱学生时代的生活,单纯,快乐,无忧无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