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都喊太酷了 张俪“直男属”魅力炸表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0:5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我的新衣》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各位女神们的剧照已经开始相继的露出。除了美还是美,但最特别的还属张俪,这枚新晋“直男属”女神。

1张俪在机车上准备出发
 

  张俪和机车的缘分已经很久了,只是她平时太过低调,很少有人知道这个长腿细腰的健身女达人居然还有这么帅气个性的一面。直到前段时间从薛之谦的微博上让大批的粉丝们知道了这件事。于是,张俪和她的机车一夜间迷倒了众多迷妹。很多女粉丝直呼张俪“老公带我去兜风”!也有男粉表示俪哥是直男!

  本周六《我的新衣》中,粉丝们可以看到一个真正骑着机车的男友俪出现在你们面前。这帅气直逼众女神,连平时以范爷著称的范冰冰对于这样登场的张俪都大呼:太帅了!

2张俪机车上招手
3张俪骑机车
 

  《我的新衣》这是张俪为数不多的综艺作品,而据了解,张俪出演《我的新衣》也是为了完成自己的一个设计梦,在这个舞台上她展示出了最真的自己。

  很多人都很好奇,如此美丽的女生为何会对机车感兴趣,张俪本人曾透露,机车爱好始于六年前在法国,由于自己对设计十分感兴趣,一直玩儿的高定机车就是为了不停地满足自己的设计欲望。从节目录制过程中,不难看出张俪对于设计喜爱的狂热程度,而爽朗活泼,纯真率直的个性在整个节目中也是表现的淋漓尽致。很多接触过张俪的工作人员和粉丝都大呼:怎么可以个性这么好!简直太可爱了!还有一起出演的女神们也同样被这个“帅”女生吸引。这种吸睛魅力简直就是女神中的“直男属性”体,让人不得不爱上她。

4张俪机车亮灯
5张俪到达
6张俪试衣服
7张俪跟设计师讨论
8张俪画手绘
9张俪倒计时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