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索南扎西甘肃兰州保利集团 演唱会圆满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1:1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国家一级演员、甘肃省文化使者、甘肃省形象大使、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著名音乐人索南扎西甘肃兰州保利集团演唱会圆满结束。索南扎西在现场为好朋友们带来了很多脍炙人口的那首歌曲,现场观众和歌迷深深地被索南扎西宛转悠扬的歌声所打动。

索南扎西甘肃兰州演唱会现场 (1)
 

  作为一个藏族名族歌手,索南扎西之所以如此受到追捧和欢迎,靠的自己的才华和热爱公益的新。如果说索南扎西的才华是支撑他音乐的基石,那么他伟大的人格是展现他个人魅力最佳的砝码。现场,随着一首首歌曲的不断演唱,索南扎西引领着演唱会达到一次次地高潮。动听的歌声,欢快的气氛,索南扎西用自己独特的声线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音乐。最后,索南扎西向在座的好朋友们亲切致谢,在一片祥和、温馨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演唱会。

  作为一个有情怀的音乐歌手,索南扎西一直认为作为一个年轻人,应当在创立自己事业的同时,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这也是索南扎西为何屡次担任各类形象大使,进行各种文化义演的主要原因之一。的确,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梦想,每一个人实现自己梦想的方式也不一样,索南扎西用自己的情怀和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对奉献的理解,支撑起了一道不可摧毁的钢梁。

索南扎西甘肃兰州演唱会现场 (2)
索南扎西甘肃兰州演唱会现场 (3)
索南扎西甘肃兰州演唱会现场 (4)
索南扎西甘肃兰州演唱会现场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