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前进》两面针助刘翔变“蜘蛛侠”闯荡亚特兰大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1:3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极速前进3》来到了1996年奥运会的举办地——美国亚特兰大。作为一个历史名城,亚特兰大除了深厚的人文特色,还有骨子里的美式“狂野”,这会给剩下的4组嘉宾带来怎样刺激的体验?

  “蜘蛛侠”版摩天轮,晶刚默契翔哥淡定

  1996年奥运会是郭晶晶参加的第一届奥运,她对百年奥林匹克公园和公园前的巨大摩天轮肯定不陌生。摩天轮本来是浪漫的化身,但这次嘉宾却只能挂在摩天轮外当“蜘蛛侠”,找密码信息卡之余还要算数。

  虽然快速运转起来的巨型摩天轮有20层楼高,但嘉宾们已经是身经百战的老江湖了,这种难度还是能很快淡定接受的。只见翔哥稳稳挂在空中的巨网上,不论摩天轮怎么转动,翻找信息卡的身手依然矫健敏捷,还能准确地计算报数给搭档徐叔,可以称得上“淡定翔”了。不让须眉的郭晶晶一身黑衣帅气逼人,最重要的是哪怕在高空中也时时和老公霍启刚保持着相当的默契,配合之下,任务能不能快速完成呢?

  “大脚车”障碍越野,老司机惨变落汤鸡

  山地越野一直都是“老司机”的狂野之梦,土坡、山岩、泥潭和飞驰而过的越野车听上去就让人肾上腺素激升。可是坐上《极速前进》的越野车,这份激情可能要被“泼点冷水”。

  《极速前进》的老司机刘畅原本自信满满,对于越野赛全程是志在必得,还想要跟霍启刚来场PK。但是万万没想到,他们不仅得在大脚车上经历颠簸的痛苦,还要保护住身上的一大桶水。稍有不慎就被淋得猝不及防,一趟下来,原本意气风发的“老司机”也变成了“落汤鸡”。颠簸的车上瓢泼冷水带来的别样湿身诱惑,想想都觉得狂野又刺激。

  “刺激”是很多年轻人的一种时尚追求,像我们大长腿男神就觉得越野又刺激又酷。但是“刺激”一旦由口腔来经受,就一点都不酷了。冷热交替、酸甜变换,一点“刺激“都可能会导致牙疼、牙龈出血、牙龈肿痛等口腔问题,这个时候快速消痛、快速修复才是治标又治本的办法。中药牙膏领导品牌两面针,作为《极速前进3 》口腔护理行业的指定合作伙伴,采用纯正中药配方、国家2G制药标准制造,一路为嘉宾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让嘉宾们不受口腔刺激的干扰,全心投入到“刺激”的竞技中。

  电视机前的小伙伴,如果想要寻求一点口腔的“刺激”,别忘了准备一管两面针中药牙膏哦。《极速前进3》播出期间,每逢周五周六,到两面针天猫旗舰店购明星同款中药消痛大礼包,还可以立减二十元!https://liangmianzhen.tmall.com/

  (新闻出处:搜狐新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