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帅导演应邀出席广东狮子会长虎服务队成立典礼暨慈善晚宴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7:3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网报道)2016年08月20日,《对话企业家》栏目执行导演、中央电视台栏目总编室主任郭帅先生应中国狮子联会广东狮子会现任会长姚远会长和长虎服务队第一副队长、大会执行主席雷选斌的邀请,与世界华人慈善家协会执行秘书长、中国著名策划人、著名青年导演杨代忠先生、湖南财富频道《对话企业家》总制片人兼执行总监郭朗女士一同出席本次成立典礼暨慈善晚宴。本次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广东狮子会姚远会长,广东狮子会第二副会长陈淳狮兄,广东狮子会副秘书长李旭狮姐、广东狮子会理事、第三专区主席夏远林狮兄,广东狮子会理事、对外交流委员会主席曹明波狮兄,第十四分区主席周平耀狮兄,第十六分区主席韦兴荣狮兄,第十七分区主席罗明昌狮兄,第十八分区主席申卫都狮兄,广东狮子会15-16年度应急救援委员会主席戴耀洪狮兄,佛狮应急救援先锋队对长廖健伟狮兄、中山市司法局社区科科长梁惠添先生,以及来自广东狮子会各服务队狮友,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家等近千人出席本次成立典礼暨慈善晚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姚远会长介绍说广东狮子会是经国务院特别批准、在广东省民政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组织。广东狮子会不涉及政治、宗教、种族和国别等问题,是一个社会中产阶层和专业人士所组成、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服务事业、以俱乐部方式运作的新型NGO,是中国狮子会联会的团体会员单位。其主管单位是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广东狮子会成立于2002年4月2日,是中国内地最早成立狮子会之一,有原广东省人大常委、时任广东省残联理事长郭德勤担任创会会长,创会会员53人。广东狮子会的成立顺应社会发展进步潮流,符合人道主义的博爱奉献精神。自成立以来,遵循“自主建会、独立运作、坚持宗旨、依法办事”的办会原则,经历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目前已经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办会机制,建立了符合中国国情的组织管理体系和服务活动方式。至2016年8月,在广州、珠海、汕头、河源、梅州、惠州、东莞、中山、佛山、江门、阳江、湛江、肇庆等地级以上市建立了200多支服务队。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郭帅先生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最近在北京举行的  《天佑中华  大爱无疆》群星千人祈福音乐会暨颁奖盛典。作为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兼执行导演。努力把大爱送到千家万户去。郭帅导演透露说:“本次祈福音乐会发起后得到众多明星歌唱家的鼎力支持和已经参与了录制,例如;王苏芬、蒋大为、柯以敏、李丹阳、毛阿敏、张天甫、霍勇、张华敏、陈小涛、刘颂、陈波、金波、桑吉平措、李文华、田美荣、杨臣刚、单待、洛奇、付春霞、杨霖、刘文涛、乌兰托娅、叶贝文 ····(排名不分先后)等几百位著名歌唱家音乐人歌手。


  执行导演郭帅先生任职的《对话企业家》栏目是由总制片人郭朗女士率领的精英团队倾力打造;中国著名策划人、中央电视台栏目制片人、中国著名导演杨代忠先生倾情加盟担任监制 总导演的一档大型访谈纪实类节目,在湖南财富频道黄金时段首播,可在香港卫视、多家卫视,百家电视台联播,各大主流视频网站展播,千家新闻媒体共同精准报道;栏目定位于企业家精英;无论您是品牌的创始人,创业的追梦者,还是财富金字塔的最顶端,栏目都为您量身定制!用电视、电影的表现手法对企业各个层面有重点、有针对、有秩序地进行策划、拍摄、录音、剪辑、配音、配乐、合成、输出、播出;打造品牌的力量!也是您企业走向星光大道,融媒体全媒体自媒体营销的专家顾问。核心团队主要由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等专业策划制作团队构成,我们将鼎力支持推介有责任有情怀的企业家精英和媒体同仁。《对话企业家》栏目唯一运营机构视途传媒;以高端访谈、电视台黄金时段广告、企业宣传片、专题片、纪实片、微电影、网络大电影、各类赛事、大型活动、事件性营销等多种策划包装形式,360度全方位展现企业家精神,创业历程,财富梦想;声色并茂展现企业家风采,透析企业家的智慧与经营理念,管理精髓;通过对行业的俯瞰和把握,凸显企业独特的风格面貌,从而提高企业美誉度、信任度和企业品牌公信力,让商界精英收获财富梦想;对话企业家——企业的星光大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