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威尼斯电影节酒会致辞 全英文发言流畅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4 08:1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之夜”主题酒会在威尼斯丽都岛举行,演员张雨绮着黑色露肩连体裤,搭配绿色亮片高跟鞋利落亮相,作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中国电影团代表进行酒会致辞,全英文流畅发言令众人称赞。

张雨绮出席威尼斯酒会
 

  当晚,意大利影像工业协会国际业务部主任罗伯特·斯塔比勒首位发言,并为张雨绮献上特别准备的花束。随后,意大利文化部部长兼电影部总监马利埃拉·特鲁克里致辞后,张雨绮也表达了自己对威尼斯电影节的情怀,以及对演员这份工作的热爱。她说:“威尼斯电影节是全世界先锋艺术家及梦想家将梦想照进现实的地方”,并感慨道:“我深感幸运,每天早上起床我都会感激现在所得到的一切,因为能够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

  张雨绮全程英文致辞流畅,用词精准,具有感染力的表达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获得广泛称赞。据悉,国内外包括前威尼斯电影节主席(澳门电影节主管)马可·穆勒、意大利文化部部长兼电影部总监马利埃拉·特鲁克里,意大利影像工业协会国际业务部主任罗伯特·斯塔比勒、中国电影合作制作公司总经理苗晓天、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总经理乐可锡、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部总监於侃、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CEO叶宁等五十余位中外知名影人出席该酒会。

张雨绮聚焦中国酒会
张雨绮亮相酒会
张雨绮流利英文发言
张雨绮飒爽利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