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搞笑+烧脑 《爱笑种梦师》向美剧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5 11:5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种梦影业和爱笑传媒联合发起,天悦东方传媒、天浩盛世影业和星禾影业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爱笑种梦师》将于近日正式开机。

爱笑种梦师
 

  爱笑传媒曾在2011年凭借着《爱笑会议室》进入大众视线并迅速博取话题热度,《爱笑会议室》是中国首个近景爆笑短播剧表演节目。其中的一些经典桥段收到广大粉丝的喜爱甚至模仿,视频一度在人人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网站转帖排行榜上居于首位。《爱笑会议室》不仅陪伴了一批80后、90后的青春,还有一大批00后粉丝群。

  “种梦”是这一超级喜剧中出现的新概念,以种梦为生的种梦师们利用高科技种梦机,构建一个虚拟的梦境空间,他们会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带领着客户在梦境中穿越古今,甚至打破次元壁,进入二次元世界。客户可以在里面体验生活中无法实现的经历,弥补自己的人生缺憾。而每一次的圆梦,种梦师们也会经历种种离奇、感人、搞笑的故事,极易引领观众产生共鸣。

  不同于以往情景喜剧单一背景板的设置,《爱笑种梦师》采取了全新的单元剧模式。单元剧既不是连续剧,也不是系列剧,而是由若干相对独立的单元构成的电视剧。当每个单元的长度恰好相当于一部短篇电视剧的篇幅时,这种单元剧就可视为短剧和中、长剧杂交的品种。它每个单元都可以当成短篇电视剧来拍,具有短篇电视剧的艺术优点,各个单元组合在一起时又可具有长篇电视剧的收视优势。

  这一模式最早出现在美国,现在美剧中已经得到广泛的使用。而像是韩国、日本都有过类似模式的剧目出现,例如《顺风妇产科》、《生活大爆炸》等。但在中国,尤其是内地,目前还没有进行过使用这种模式的喜剧尝试。爱笑团队此次将大胆使用单元剧模式,打造一部喜剧与科幻相结合的超级优质网剧,成为国内单元剧领域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观众会跟着种梦师们一起穿越到不同的时代和城市,甚至剧中顾客会在种梦师的安排下亲身cosplay自己崇拜的男神女神,例如余则成、白娘子等一系列经典人物。通过感受别人的人生来弥补自己的人生缺憾或者性格缺陷,从而收获幸福的新生活,正能量满满。

  而这样一部单集制作投资超百万的超级网络喜剧,除了重新集结爱笑兄弟,还将邀请到当红偶像、人气鲜肉、跨界名人参演客串,如此强大的阵容以及精良的制作,完全颠覆了以往传统网络喜剧粗制滥造的印象。《爱笑种梦师》掀起网络热潮已经是一个指日可待的必然趋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