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花与警犬》完美收官 第二部将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09:1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警花与警犬》在浙江卫视播出,并在7月30号迎来大结局完美收官,该剧自播放以来就一直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捧,在网络上的点击薄凉超过50亿,剧中最有看头的就是警花和警狗的相互合作,通过互相的信任一起打击罪犯。

《警花与警犬》完美收官
 

  据了解,剧组在开始拍摄之前就已经提前让演员和警犬们相互熟悉与了解,而且还对演员们展开了与警犬们的训练。剧中的女主角侯梦莎便是刚开始有点担心,因为跟自家养的狗狗有点不一样,也担心与警犬的配合达不到导演想要的效果。但是相处下来之后才发现它们非常的真诚,只要用心呵护警犬就会对自己非常的友好。网友们也大喊非常期待第二部的到来,据悉,《警花与警犬2》将会在10月份在北京开始正式拍摄。

电视剧《警花与警犬》
 

  电视剧《警花与警犬》主要讲述的是由两位警花李姝寒和倪娜在进入警犬对之后非常的不喜欢,以自己的方式却对抗但是终究逃脱不了上天的安排。最早融入到警犬队的是唐优优,而李姝寒在训练使警犬受伤面临着被淘汰。但是唐优优带着自己的警犬在作战过程当中使警犬受伤最后失聪,但是最后大家摸索出来训练警犬的方法,并且带着他们上战斗的现场,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自我反省,从相互的成长中认识道理,最终各自的完成目标,虽然有泪有笑担着也是伴随着他们的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