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浪携手悦风美妆学院网红星主播美妆达人专场火爆进行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10:1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据悉,浪浪携手悦风美妆学院网红星主播(北京)美妆达人招募专场,火爆进行中,也引发了大家的广泛参与。

  在正常选拔中,倡导“美丽需要分享·我本来就很美”的理念,也因此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浪浪CEO宋孟君,意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健,北京悦风美妆学院创始人、中国著名造型师熊龙峰、著名化妆师张玮等纷纷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海选导师,作为业内的专业人士,他们也将给参赛同学最为专业的指导。

  在此次王红星主播美妆达人(北京)专场活动中,参赛同学各展所长,在展示自己才艺特长之外,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当下网红的看法,异彩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意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浪浪”是内地首个网红孵化平台。旨是打造互联网正能量网红生态圈。平台通过选拔优秀有网红潜质的新人,结合在线秀直播、艺人包装、形成网红IP。开展良性的粉丝经济。截至目前“浪浪”已在全国设立多处网红孵化基地,并和香港、台湾、泰国进行网红合作的互通与交流,“浪浪”将不断涌入的优质新人进行分类培训及包装,根据艺人特质配合在线秀及社交平台进行输出,快速孵化艺人IP。也成为了行业内的领航者。

  期待浪浪携手悦风美妆学院网红星主播美妆达人专场能够让更多的同学从中受益,为圆梦插上一双翅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