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荼蘼杀机》今日上线 邵芸身份扑朔迷离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10:2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幻翔执导,邵芸、高胤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荼蘼杀机》今日上线爱奇艺VIP会员独家。在日前曝光的“花开两生面,人生佛魔间”预告片中,邵芸饰演的“尚南”时而柔弱,时而癫狂;时而表情无辜,时而笑容阴鸷,令人捉摸不透。短短的120秒预告片,邵芸的眼神从空洞到坚定,从清澈无辜到阴鸷慑人,高能“眼神杀”展不俗演技。

邵芸《荼蘼杀机》单人主海报
 

  《荼蘼杀机》迷雾重重 邵芸“正体”扑朔迷离

  影片《荼蘼杀机》聚焦“虐童”事件,讲述了身为悬疑小说家的汤浅时隔18年重返故乡,却意外成为儿童绑架杀人案的目击者;而在汤浅试图与失联多年的表妹尚南(邵芸饰演)取得联系时,诡异的事情却接连发生……有人传言,“尚南家闹鬼”,是无稽之谈、还是有人故意为之?影片中看似柔弱的尚南,只是一位渴望爱情的单纯少女,还是拿刀刺向表哥的杀人凶手?而预告片中,“我在星期一出生,在星期二死亡”的独特告白,更是为邵芸饰演的尚南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邵芸写真
 

  《荼蘼杀机》正式上线 邵芸“眼神杀”演技不俗

  9月6日随着影片《荼蘼杀机》的正式上线,邵芸饰演的“尚南”的神秘面纱也将随之揭开,事实真相也终将浮出水面。在影片《荼蘼杀机》中,邵芸不仅形象多变,性格令人难以琢磨,其真实身份也是扑朔迷离。与其之前主演的《莞城夜未眠》中纯真俏皮的“柳青青”大相径庭。因该影片剧情要求,邵芸要在“脆弱尚南”与“腹黑尚南”之间任意转换,而不喜多善言辞的角色特点也增加了演员表演难度——只得更多地通过眼神来表达角色复杂的内心——无论是温柔清澈的眼神,还是空洞呆滞、凌厉慑人的眼神,“90后实力小花”邵芸都能随着情节的发展而切换自如,将人物情感表现到极致。在成功将观众带入剧情的同时,也展现了其不俗的演技。

邵芸主演电影《荼蘼杀机》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