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北京站携手林忆莲:经典,至少还有你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11:2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9月10日,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全国九场巡回中的第四场——林忆莲Pranava造乐者个唱演唱会将在北京市首都体育馆准时上演,届时这个写在每个人记忆里的小眼睛美女将为每一个到场的粉丝演唱“Pranava”来自整个宇宙的声音,重温经典。

  据悉,这将是百度糯米音乐盛典第二次推出Superstar个人专场——而我们都知道,上一位有这个待遇的明星,是全能全才的“小猪”罗志祥。如果说打造小猪专场,是看中其激情四射的NON-STOP演出和超高的人气,那么选择林忆莲这么一位“可爱女人”,百度糯米的用意又是什么呢?

 

  如果全世界都在躁动 至少还有你

  说到林忆莲这个名字,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是《至少还有你》里面深情款款告白的痴情女子,还是《伤痕》里就着酒数伤痕的伤心女人?是与李宗盛的爱恨纠葛,一首又一首李宗盛倾尽才华的作品;还是荣誉满身的新音乐女王,3次叱吒乐坛女歌手金奖、全球歌曲排行榜终身成就大奖、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香港20年最高艺术成就本港女歌手……

  最早加入电台当DJ的时候,林忆莲还只有15岁。后来主演电影《乱世儿女》,又在1985年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林忆莲》——这张专辑最终突破40万销量,让林忆莲顺理成章地成为香港新生代艺人中窜红最快、最受瞩目的一位。

  在香港乃至全中国,林忆莲粉红色的形象都令人耳目一新,再加上她创新的音乐路线——香港音乐史上首位将Hip hop、R&B、Rap、Jazz、黑人灵魂乐、百老汇歌剧、昆曲、绍剧、京剧、甚至藏密经文(百字明绿度母咒)等边缘元素溶入音乐的女歌手,更是让她博得了“香港新音乐女王”的称号。

  作为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林忆莲三次获得香港叱咤乐坛流行榜的“叱吒乐坛女歌手金奖”,现今的她,以音乐走向好听动人的旋律为主轴,感受分享性的歌词,再加上她收放自如、细腻且铿锵的嗓音、自然不刻意修饰的高超唱腔,时而含蓄、时而激扬的情感表达,呈现出多样、悦耳的姿态。她是公认的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

  用技术指导狂欢  百度糯米开启致敬经典专场

  林忆莲很美,她的那种别具风情的美丽,让李宗盛近乎疯狂地迷恋着,也让每一个旁观者近乎惊叹地欣赏着;林忆莲的歌声很动人,她那娓娓道来的唱腔,承载了李宗盛最真最多的才华与灵感,也承载了每一个旁听者最初最好的音乐享受。

  每个人都喜欢林忆莲,但是,哪一类人更喜欢她一些呢?

  根据百度糯米大数据分析,林忆莲的粉丝主要集中在12-60岁的时尚消费群体,其中大学生、上班族群占比38%,高级白领、潮流人士占比37%——这两个群体堪称林忆莲粉丝的主力军,从地区来看,林忆莲的粉丝最密集的地区是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这都与百度糯米的粉丝人群与消费地域有极高的重合度,也是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北京站与林忆莲携手的原因。

  基于大数据分析和用户画像,百度糯米瞄准主要用户群,选择不同城市、与多位风格各异明星联手,深圳站的小猪罗志祥、南京站的汹涌韩流、太湖站的黄致列&徐佳莹男女神献唱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打造了一场又一场风靡全国,互联网范儿十足的演唱会,博得粉丝们的阵阵喝彩,大力点赞。

  提起百度糯米音乐盛典,相信每一个音乐爱好者都会被唤起不少美好的回忆,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在近几年持续发声,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带到了全国各地。而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我们应该看到的是,百度糯米“用数据分析人群”、“用经典撬动人群”、“用精品服务人群”的品牌质感——也正是这样精准的分析与负责任的态度,让百度糯米音乐盛典成为了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系列音乐节之一。

  9月10日首都体育馆,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北京站,就算全世界都安静,至少还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