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箫魂引2上古神器》杀青 摄魂箫重现江湖引厮杀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16:4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辐射影业出品,奇树有鱼、火星文化、互联网电影集团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箫魂引2上古神器》在浙江横店顺利杀青,该片由十三幺倾力执导,作为《倩女箫魂》的第二部依然延续了清风雅韵的古装风格,以摄魂箫为主线索,上演了一部画风清奇的悬疑惊悚喜剧。

 

  影片讲述了正在妓院寻欢作乐的捕快林唐,刚要切入主题时被茅十三慌忙打断,就在二人理论时,隔壁房间的一的呼救声引起了两人的注意,由上古神器“摄魂箫”幻化而成的女尸在人间肆意淫乱杀人,林唐、茅十三见此状想要逃走但为时已晚,与女尸大战的时候被同是捕头的小月误会,为了解开女尸身上的迷,林唐、小月与茅十三进入了幕后黑手贾公公的老巢……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满屏血色香艳十足,导演十三幺再次以“玉箫”为主题线索,为观众奉上了集惊悚、喜剧、爱情、悬疑多元素的视觉冲击,与鬼魅倩影的《倩女箫魂》有异曲同工之妙,着重突出了以箫还魂的恐怖事件,从鱼龙混杂的青楼场面到疾风劲草的打斗场面尽显紧张激烈,更结合了上古历史的经典传说,让“摄魂箫”作为一个引子牵扯出了一段怪力乱神的传奇故事。

  令人期待的是,该片以惊悚悬疑为题材,让观众在美轮美奂的场景变化中感受波诡云翳的急迫感和恐惧感,与鲜明艳丽的镜头语言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反差,乍一看是古装剧情实则在为惊悚埋下欲扬先抑的伏笔。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倩女箫魂》原班人马再次鼎力打造,此前《倩女箫魂》凭借高水准制作加上超强后期打磨收获了不菲的粉丝,强大的制作班底将为《箫魂引2上古神器》的高品质提供坚实的基础。

  奇树有鱼,作为专业网络电影宣发平台,已打造了《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笔仙大战贞子》等现象级影片,会根据影片的内容、题材、风格量体裁衣制定营销计划,树立了网络电影行业宣发标杆。此次与辐射影业的携手,定会把《箫魂引2上古神器》打造成又一部优质精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