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和伟献爱心 愿贫苦的人们不再挨饿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1:0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于和伟、范冰冰主演,冯小刚执导的现实题材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将在本月30日全国首映。剧中饰演县长郑众的于和伟在昨日下午应“爱心一碗饭”的公益直播邀请,发起了一次以爱心捐助为主题的“吃”直播。本次直播中的所有收益均悉数捐赠给大山里的留守儿童与贫困儿童,为他们能吃上“免费午饭”献出一份爱心。

于和伟微笑
 

  虽然在荧幕上于和伟常常被观众称为冷面皇叔,但是此次直播期间,他不仅展现出亲切温馨的一面,更是给了粉丝展示出其幽默搞笑的一面。直播伊始,于和伟边吃冷面,边为粉丝及网友讲解了些简单的冷面做法。于和伟也坦言,因为自己小的时候生长在北方,那里的人常常会在夏天食用冷面,久而久之自己也学会了一些冷面的做法。虽然大家对这次以“吃”为主题的直播有着浓厚的兴趣,但是对于皇叔于和伟的新戏,粉丝们则表现出更大的好奇。有网友发问道“《我不是潘金莲》中的县长郑众是好人还是坏人”,于和伟作出回应表示,“不能算是坏人,我认为好坏都是相对的,在他的身上发生的是一个特殊的事件。这个故事的高级也正是在这,他只是客观的呈现了一个故事里面人物的心态,但是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这个月末可以去电影院看一下。”当然于和伟的演绎动向仍然是粉丝网友关注的重点,提问的问题多半在他的新戏上,于和伟也耐心的一一作答。不仅透露了《警花与警犬》有可能将在10月份拍摄第二部,还回答了很多曾经的作品会不会再次拍摄续集的问题。看来皇叔的百变戏痴外号不是空穴来风,只要一聊上戏剧,就会与大家有说不完的话题。

于和伟直播
 

  据悉,此次于和伟已经不是第一次做公益慈善了。在今年年初于和伟就为自己老家的儿童低调捐赠了两所图书馆,这两所图书馆面向当地的小学,上百名师生能在课内外利用它学习知识与文化,让故乡的儿童最快的时间内掌握更多的知识与见识。直播的最后,皇叔于和伟应所有网友的要求即兴演唱了几句歌曲。低沉磁性的嗓音收获了网友的大赞,也为此次直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直播的所有收入将如数捐赠给山区的贫困儿童,于和伟的爱心征程又前进了一大步。此次公益直播活动结束后,皇叔再次进入《我不是潘金莲》的紧张宣传中,此部话题度持续走高的电影将为我们带来一出怎样的故事,本月30日请大家去电影院中寻找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