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G队长林西娅发声明 祝福合作团队有更好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1:2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新晋女子团体MG女团随着音乐节目《盖世英雄》的热播,凭借性感热辣的舞台风格收获不少观众粉丝,其队长林西娅也被更多人了解关注。昨天凌晨林西娅在网络上发布声明,表示MG女团的名字在未经双方沟通的情况下被其秀导方俊所在公司“壹秀成名”用于商业活动,并给林西娅的活动照片打上马赛克,林西娅本人感到十分困扰。

Trista女团
 

  据了解,MG女团原名Trista,由林西娅带领国内外多个女团成员的朋友为准备节目一手建立,但由于参加《盖世英雄》训练过程中几名成员因伤病退出,老师方俊在录制前添加新人入团并改名为MG女团,但双方并未达成合作协议。随后“壹秀成名”公司注册“MG女团”微博,在未与女团其他人沟通的情况下使用MG女团名义接商演,以“成功打造MG女团”这一身份宣传公司。在声明中,林西娅强调当初做女团的初衷,有知情人称,在为《盖世英雄》做准备期间,林西娅因急病进行了一场手术,为尽快回归队伍,术后二十天就投入到了高强度训练。她也表示对此次的舞台表现因身体未愈未达成期许而感到遗憾。而现实发展更让人遗憾,合作团队擅用女团名义进行商业活动,林西娅作为队长对此事表示痛惜。

林西娅
 

  据悉,此公司正在积极进行MG女团第二季海选,不少女生被“成功打造MG女团”吸引前往报名。林西娅表示,女团本身因为节目而组建,也许之后大家都会回到各自发展,发声明只是希望能给每个人一个公平交代。同时希望壹秀成名公司可以通过招募新团员得到更好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