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邬立朋出席《长江图》首映礼 低调中充满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1:2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度唯一国际大奖华语作品,电影《长江图》,9月6日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及红毯仪式。首映礼嘉宾阵容艺术气息空前浓郁。中国诗歌年代旗帜性人物北岛、摇滚艺术家左小祖咒,与吕乐、莫西子诗、高原等时尚领军人物同台出席活动现场,为《长江图》9月8日全国上映助阵。

邬立朋《长江图》首映礼1
邬立朋《长江图》首映礼2
 

  作为2016年唯一一部在国际电影节上斩获奖项的华语片《长江图》将于9月8日登陆国内影院,并全部在巨幕放映,届时定会给观众带来非比寻常的观赏体验。新生代实力小生邬立朋作为影片的主要演员之一受邀出席了首映礼,一向低调内敛的他在采访时表示:“长江图拍摄的过程生不如死,等待问世的过程度日如年,当已经渐渐放下期待,却得到了柏林电影节的入围通知,整个4年如同过山车一般,这都是上帝的恩赐,感谢导演和宾哥的信任,这不单纯是一份工作,它是毕生难忘的回忆”。

邬立朋《长江图》首映礼3
邬立朋《长江图》首映礼4
邬立朋《长江图》首映礼5
 

  此次首映礼安排了650个座位的影厅,供不应求。临时加场两个80人影厅,只能勉强满足媒体与业内人士需求。而在观影后一些媒体和电影人都纷纷表示“邬立朋是秦昊之后中国艺术片男演员的新希望”。电影将于9月8日进行全国500场以上的超前4K版点映,9月9日全线上映,10月初将于北美院线上映。

邬立朋《长江图》首映礼6
邬立朋《长江图》首映礼8
邬立朋首映礼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