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凶者也》提档914 段博文刘烨张译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5:3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烈日灼心》后,导演曹保平再推新作《追凶者也》,并于9月14日中秋档全国首映。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等全新阵容出演。

段博文
 

  《追凶者也》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偏远西部村寨的故事。刘烨饰演的汽修工宋老二被视为一桩凶案的疑凶,而段博文饰演的古惑仔王友全和张译饰演的夜总会领班董小凤也卷入此事,一群人将上演一场充满黑色幽默的逃杀故事。

  片中,段博文饰演的古惑仔王友全,以牛仔裤、皮夹克、黄头发成了小镇上的时髦担当。原本看上去是个厉害角色,实际却是被刘烨和张译一路追一路虐。段博文坦言:自己被宋老二(刘烨饰演)在海拔4千多米的地方追了一个星期。“因为是被追的,所以总不能收着跑吧,要收着跑不就被追到了嘛,那就得撒着欢跑。后来好不容易蹭了辆车,结果就成了董小凤(张译饰演)的眼中钉,还被抓去浸江。”

段博文《追凶者也》饰演王友全
 

  私下里,段博文则对刘烨张译以前辈相称,并直言两位大哥对自己帮助很大。“烨哥会主动跟你互动,然后拍摄起来就会比较放松,还时不时会秀下肌肉。译哥话比较少,但是我拍那场江里的戏的时候,他就让他当地的朋友帮我准备了潜水衣,非常的贴心。我们当时还一起玩同一款游戏。所以。我们在戏里是相杀,私底下确是很‘相爱’。”

段博文刘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