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天蚝油《我们战斗吧》启动拯救计划,六大男神火线穿越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6:5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天蚝油冠名播出的《我们战斗吧》第八期推出海天高明阳光工厂专场拯救计划,神秘人物老C截获100名海天学员信息,六大男神根据蚝院长的指示启动拯救计划。老C为此在海天高明阳光工厂设置了层层关卡,未知的危险任务正等待着六大男神来挑战。本期《我们战斗吧》延续综艺节目录制的套路,取景冠名商海天高明阳光工厂专场。六大男神使出浑身解数火线穿越解救学员,闯关过程爆笑连连,六大男神将团结就是力量的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

海天蚝油《我们战斗吧》萧敬腾井柏然

  节目现场气势恢宏,关卡设置趣味十足

  《我们战斗吧》节目的播出进入第八期,成熟的制作流程和有针对性的品牌宣传愈发成熟,本期海天高明阳光工厂专场着重表现全国最大规模的天然玻璃晒池群海天基地的气势恢宏。六大男神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在海天高明阳光工厂内与神秘人物上演终极较量启动最后的拯救计划。作为节目冠名商的海天蚝油,在全国调味品市场份额名列前茅绝非浪得虚名,科学规范、整齐有序的管理是基本的保障措施。海天丰富的文化底蕴让关卡设置趣味十足,庞大的酿造工厂设备让观众大开眼界。

海天高明阳光工厂面积庞大,气势恢宏

  本期节目的主题非常明确,发挥六大男神团队协作的能力,共同完成解救海天100名学员的任务。神秘人物老C设置的关卡颇有挑战性,六大男神每闯一关解救出部分学员。六大男神兵分三队,上演《我们战斗吧》版的潜伏,五毛钱的乔装道具让六大男神吐槽连连,乔装效果却是笑果十足。

海天蚝油《我们战斗吧》王凯白敬亭

  海天员工敬岗爱业,雄厚的酿造实力令人叹服

  本期海天工厂专场节目,海天员工颇为抢镜,无论是门口搜查通行证,还是趣味问答,抓捕土拨鼠等,海天员工尽职尽责完成使命,决不让自己成为节目的bug。关卡设置让六大男神哭笑不得,纷纷慨叹录个节目简直太不容易啦。一向是节目搞笑担当的王嘉尔,这次也自愧不如纷纷为海天的员工点赞。六大男神在海天门口频频遭遇尴尬,王嘉尔拦车遭无视,王凯劈瓜自废武功,萧敬腾和井柏然遭遇不可理喻的大妈,三组队员上演了大写的尴尬。

  六大男神依靠团队的力量取得最终的胜利,按照计划分工明确,在成功获取通行证混入海天基地后,再按照123分组。王嘉尔坐镇指挥台指挥,让所有队员惊出一身冷汗。嘎嘎王嘉尔坐镇指挥,顾此失彼让萧敬腾、井柏然、杨烁疲于奔命,连小白的求救都无暇顾及。追捕土拨鼠环节充分展现了万平海天酿造基地的气派,如此有实力的海天确保每一款调味品新鲜美味又健康。六大男神一招制胜,成功完成海天高明阳光工厂专场解救百名学员计划,而解救专场的过程使得海天实力一览无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