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翻了!赵丽颖继“碧瑶坐”“捧脸杀”后发起“少女萌主召集令”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7:3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说《老九门》中自从赵丽颖上线以来迷妹界就迎来了演技担当,她饰演的敢爱敢恨的尹新月简直就是迷妹界的杠把子、萌系少女的一股清流呀!不信你看,萌萌哒“捧脸杀”一步一步地抓住佛爷的心。

 
 

  这简直是坊间萌系少女的的演技巅峰,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这样沦陷在赵丽颖的“捧脸杀”之下!其实,赵丽颖的萌是有目共睹的,从《杉杉来了》的杉杉开始,她饰演的角色就像开挂了一样,剧火人火,瞬间转身成为“霸屏女王”,事业再度全面爆发,并在近几个月高居微博热搜不下。

  近日,与国民校草*最新合作古装玄幻剧《青云志》中,赵丽颖因坐姿走红,前有葛优瘫后有碧瑶坐。据悉,赵丽颖饰演的碧瑶坐姿清奇而且每集必坐,这已经成为每集的一大笑点。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坐姿一看就很舒服”、“这坐姿有毒”、“看得我都想坐了”。实在太魔性了,你要不要来试一下?

(这样)

(还有这样)

(看起来很舒服)

  古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赵丽颖身边也不乏可爱爆表的萌妹子。因《偶像来了》与清新可人的欧阳娜娜结为好闺蜜,生活中两人也会闺蜜情弥漫,微博互动足以见证两人亲密的关系。

(你发专辑我力挺)

(你唱新歌我支持)

(一起登上杂志封面就晒照)

  而此次,赵丽颖发布“少女萌主召集令”,欧阳娜娜则隔空喊话支持大Boss,率先入萌成为响应赵丽颖少女萌第一人。众多粉丝也纷纷响应,加入少女萌。

  那么问题来了,欧阳娜娜是如何入萌的?近几天,你是否被少女心自拍刷屏了?继“爱你”之后又一个爆红的自拍手势要来解救万年剪刀手了。照片中拇指和食指手比心,另外三根手指竖起来,放在脸颊旁。小编研究了一下还发现了意外之喜,这样拍照不仅萌值上升,还可以显得脸小,萌萌哒!

  其实,不论是清新脱俗的小骨,是敢爱敢恨的新月,还是古灵精怪的碧瑶,亦或是生活中的赵丽颖,归根结底全都离不开一个字:萌!两个字就是:巨萌!三个字就是:少女萌!

(齐刘海碧瑶萌妹子)

(丸子头萌萌眼)

  9月5日,赵丽颖首度化身少女萌主,现身上海世博中心,在众多粉丝的见证下发布“萌主召集令”并邀请万千女性一起加入少女萌派对,并且热情分享扮萌神器——自然堂甜蜜三色渐变咬唇膏及萌唇上妆技巧。

  萌主分享用这款唇膏其实可以很轻松地画个咬唇妆:将咬唇膏的3色横着放,涂上唇的时候深色面朝下,涂下唇的时候深色面朝上,从唇峰开始,均匀向两侧涂抹,然后嘟着嘴让色彩分明,最后再抿一下唇就可以了。化妆小白都可以轻松驾驭~

  整个活动现场以赵丽颖最爱的少女粉萌为主色调,粉嫩到每个人都少女心爆棚。

  主持人谢楠更是现场分享粉萌故事,同时“怂恿”大家追随“萌主”步伐,一起萌出色。

  作为少女萌主,赵丽颖携手自然堂为众位迷妹带来了三色渐变咬唇膏,充分分享少女感萌妆。更为粉丝带来了各种福利,在台上大秀萌技,在一分钟之内完成三连拍,萌值爆表。还亲授上妆技巧,教会粉丝怎样上妆才能让色彩渐变更自然,让双唇凸显水润的少女感。

  活动最后,没想到赵丽颖还在现场分享自己的“萌主化妆包”,大方表示自然堂三色渐变咬唇膏、随心控睫毛膏是其最爱的且必不可少的,轻松打造少女感妆容,都是她本人最喜欢的扮萌神器。

  少女萌主到底有没有萌到你呢?粉萌技巧大家都get到了吗?

  萌主现场呼吁大家用自然的色彩妆点天赋之美,把隐藏于自己内心的少女心挖掘出来,散发甜蜜的少女感 ~

  自然堂国际研发团队携手赵丽颖共同推出全新甜蜜三色渐变咬唇膏,尤其以她最爱的珊瑚粉打造“少女萌主”赵丽颖同款明星色号——#01号初恋珊瑚粉,自然堂共推出少女心专属四大色系:软妹粉、火热红、萌动橙、傲娇玫,总有一个是你所爱!

  而且这个扮萌神器还有三大独特萌点戳中少女心:

  ●少女如花产品灵感

  大自然一定是最好的艺术家,自然堂以自然界绚烂花朵的色彩创造灵感,打造如娇滴花瓣的自然妆感,如少女的天然萌,萌到没朋友~

  ●一抹三色渐变咬唇妆

  可以用一支唇膏渲染三种色彩,超级简便,打造如花瓣般自然晕开的渐变咬唇妆,萌得不要不要的少女感立马散发出来~

  ● 自然呵护少女娇唇

  少女娇唇滋润娇嫩,干干触感out! 富含源自喜马拉雅等多种自然植物籽油和维生素E,天然呵护,持续滋养出嘟嘟嘟萌唇,娇嫩持久!

  心动了?想要get同款?别急,萌主给大家的福利正在赶来的路上:现在在聚美优品购买,将有赵丽颖同款咬唇膏立减50元的超大优惠。接下来,在少女萌主赵丽颖的生日时候,还会有超级惊喜的第二波的福利~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