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鱼《饭局的诱惑》周六胡可沙溢喊你开饭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8 09:4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当当,由斗鱼直播联合马东团队倾力打造的超高人气直播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本周六强势来袭!《饭局的诱惑》由综艺老油条马东和高情商美女侯佩岑坐镇,每期都将邀请当红明星、综艺达人等组成“最强饭局团”,在饭桌上畅谈真心话,在狼人局里斗智相杀,并且现场还有斗鱼的人气主播随时互动,开启了综艺新模式,观众在斗鱼直播可以直接参与节目互动、甚至影响到节目的走势。本周斗鱼《饭局的诱惑》将有老牌演员沙溢和被誉为“台湾第一甜心主持人”的胡可夫妻搭档强势加入,本周“相爱相杀”的狼人杀局将会更加火热。

 

  沙溢胡可夫妻携手亮相斗鱼《饭局的诱惑》上恩爱赛百味

  斗鱼《饭局的诱惑》自开播以来就大牌云集,明星荟萃,上一期中大鹏、乔杉等人在狼人杀中斗智斗勇,期间可谓笑点满满,高能不断,第二现场“斗鱼吴彦祖”狗哥的及时互动和预测,也让水友们大呼过瘾,两期直播下来,斗鱼《饭局的诱惑》积累了大量忠实粉丝,大家都对即将到来的嘉宾充满了期待。

  而本期新加入的嘉宾沙溢、胡可是娱乐圈内的完美夫妻,虽然结婚后低调安稳,但两人的感情可谓是历久弥坚。此次难得同框出现,这两位的恩爱秀得如此肆无忌惮,不知道第二现场的斗鱼人气主播狗哥,有没有准备墨镜好来防止伤害。而在这场以“任性”为基调、谈话和美食作为基石的斗鱼《饭局的诱惑》直播中,他们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斗鱼直播引领综艺新方式《饭局的诱惑》直击明星另一面

  斗鱼《饭局的诱惑》中兼具脱口秀和互动游戏的设计让观众找到了打开综艺节目的全新方式。明星大咖们将在这凶险而诱惑的饭局中合力上演斗智斗勇的麻辣戏码。《饭局的诱惑》则恰好满足了观众对于明星生活化一面的好奇心,并通过直播平台的弹幕、及时、互动、无删减等属性强化了自身的临场感与参与性,可谓相得益彰。

  在重构综艺节目产业链的过程中,网络直播平台这一渠道的硬实力指标不可小觑,在目前国内的直播市场里,斗鱼占据的市场份额处于前列。斗鱼《饭局的诱惑》上线前两期,直播观看总人数累计破千万,可谓旗开得胜,在打造、孵化、引爆高水准直播综艺节目上,其后续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本周胡可、沙溢明星夫妇重量加入斗鱼《饭局的诱惑》,想看当面扯谎、相爱相杀的明星饭局,敬请锁定本周六晚八点半,斗鱼直播《饭局的诱惑》主直播频道:643974,狗哥第二现场直播频道:60177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