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人区上演暴力残杀 《荒野大逃杀》上线倒计时正式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8 10:5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轨与背叛是许多影视作品中经常讨论的主题,人性的高尚与肮脏在电影作品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近日,由东扩文化、艺川文化、中南影业、奇树有鱼、宵瑶餐饮、豚首娱乐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传发行的犯罪悬疑类逃亡影片《荒野大逃杀》发布最新版预告片,该片将在9月10日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这是一部讲述人性原罪与救赎的网络电影,一部生动刻画西部荒野逃生的网络电影,给你带来震撼人心的一次心灵救赎、一场荒野杀戮。

  http://www.iqiyi.com/v_19rrm3brnc.html

 

  西部荒野上演惊心动魄36小时

  影片讲述了空姐韩婷被陌生男子童林森以及他的小舅子绑架到西部荒野,意外出现的三位游客同样被劫持在此的离奇故事。究竟两位绑匪是劫财还是劫色?被勒令赌上生命玩各种杀人游戏又是因为什么?在广阔寂寥的荒野沙漠中,36个小时之后众人命运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荒野大逃杀》为了更真实的展现西部荒凉的画面,摄制组特意来到内蒙古赤峰草原取景拍摄。视野开阔的内蒙古草原将我们带到了影片中人烟稀少的西部地区,让影片的背景画面更加充实。影片紧张的节奏,悬疑惊悚剧情、令人血脉喷张的感官刺激,让我们仿佛置身于荒漠之中。人类面对恐惧时的绝望、面对结果时的失望在该片中一一展现,这样的一部影片,绝对值得期待。

  最真实的肉搏场面让你一次看不够

  在影片中,激烈的打斗戏份、实战的暴力肉搏,是近几年中网大中非常少见的场景。在幽闭空间中,每一个人将绝望刻画的入木三分;在开阔的荒野上,每一位演员将求生欲望演绎的淋漓尽致。爱情的出轨与背叛,人性的高尚与卑劣,多种元素让整部影片高潮迭起,惊喜不断。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结局,一场精彩的西部逃亡大戏即将来袭,带给我们发生在西部荒野真实的暴力美学。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大电影播出发行平台,爱奇艺在2014年,正式将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时长超过60分钟,制作水准专业精良,具备完整结构和容量的纯网发行电影,定义为“网络大电影”,是该领域的先行力量。并在2016年进一步升级合作标准,推动网大行业向精品化、青春阳光、正能量方向发展,让网络大电影更加风靡。《荒野大逃杀》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与爱奇艺在网络大电影领域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并且在内容制作精品化和加大网大内容营销上有着相同的行业前景判断,旨在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顺应网络大电影发展潮流,以一流的技术与品质提供更多、更好的业内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