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卫视《一块投吧》张泉灵开启犀利模式 女神何苦为难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8 15:4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泉灵面对美女创业者为何问题不断,创业者又会如何见招拆招?深圳卫视《一块投吧》本周日晚21:25带你看张泉灵开启犀利暴走模式!


 

  90后最爱的咖啡竟是靠颜值取胜?辣妈女神自有一套带娃心得,能否开拓早教新领域?睡在上下铺的兄弟合伙打造黑科技,“读心术”有望实现?呆萌理工男又有什么独特的手段让生活不再害怕“臭袜”?

  品牌文化“有性格”

咖啡男神帅气演说

  60、70后喝雀巢,80后喝星巴克,90后要喝什么?《一块投吧》迎来“史上最高颜值”的咖啡。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连咖啡都要有一个酷大叔的人格,创始人自有解释:“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女生,都爱大叔。”周边卖的火热,咖啡也有粉丝捧,为何邓锋却怀疑消费群和粉丝群并不是一个圈子里的?谈及咖啡文化,创始人认为90后喝咖啡喝的不是品牌和味道,而是个性!这个咖啡真的这么有个性吗?四次元又是什么鬼?对咖啡怪异表白“喝到了骨质疏松接近临界点” 的林依伦又会如何评价这款“有性格”的咖啡呢?

辣妈女神迷倒众人

  身为三个孩子的辣妈女神,带孩子也能玩出创业之道。在早教机构花样百出的今天,还能在水下带宝宝玩?这种新兴模式能否获得四位投资人的认可?当张泉灵要求创始人用一句话来说服家长,为何答案却反映了“白富美的通病”?当张泉灵都开始犀利了,为何俞敏洪却出手相助难得温柔?最后林依轮为什么又说“为了更好的成全你我选择放弃”呢?

  技术党也有春天

睡在创业者上铺的合伙人

  一对在北大一起读研的上下铺兄弟,让《一块投吧》舞台再次变身魔术舞台,见证奇迹时刻。用意念竟然能够控制无人机?当创始人邀请林依伦现场试飞,林依伦竟然自黑:“选我比较有风险因为我脑子平时用的不多”,无人机又是否会乖乖“听话”呢?除了玩,意念机未来的方向应该是在医疗上,能否帮助解决困扰俞敏洪多年的失眠问题呢?

呆萌理工男带来“有味道”的创业项目

  呆萌理工男关注生活小细节,改善生活小味道!一双用银丝混合织成的袜子,穿上后真的能够七天都不臭吗?光嘴上说说可不行,严谨的林依伦竟然提出要闻臭袜!隔着屏幕,还是觉得这是一个“有味道”的项目!林依轮探索别样发财之道:“难道不会有人买个几十双袜子回家练银打戒指吗”?当创始人谈到股权结构,为何投资人纷纷感叹创始人太“高尚”?投资人又为何劝他先回去谈好自己的权益呢?

  友情提示,锁定本周日晚21:25分深圳卫视真融宝《一块投吧》第五期,擦亮眼睛,围观“史上最高颜值”的创业者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