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反派男神张贺《我是警察》剧照曝光 网友打趣称为“国民阴险脸”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9 09:1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贺《我是警察》剧照

张贺《我是警察》剧照

  由成龙弟子聂荣鑫导演执导,新晋实力派男演员张贺(别名贺庆智)领衔主演悬疑警匪电影《我是警察》即将上映。剧中张贺首次饰演双重性格人物,该片公布了最新剧照。

  据了解,张贺自《我的超级男神》杀青后就马不停蹄的进组拍摄悬疑,警匪电影《我是警察》。该片描写了警匪间的心理,还原卧底与警察间的冲突,正所谓是一部改良版的无间道。对于导演来说,这部戏也是对成龙大哥的一种致敬。

  据悉,张贺此次将在片中饰演拥有着双重性格的,在精神上有与一般人不同境界的天才智能军师,为帮派出谋划策,属于帮派中的核心人物。看剧照,一向温文尔雅的暖男的张贺表情阴险,骨子里透出的奸诈扑面而来。网友打趣的称之为“国民阴险脸”。

  相信凭借着踏实的性格,扎实的演技获得影视圈内外的一致认可的张贺此次也必将为观众带来一部精品之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