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来了》江一燕成“特聘”摄影师 记录“坑人”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9 10:0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湖南卫视推出的明星深度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正在热 播,在今天将要播出的节目中,“文艺女神”江一燕职业摄 影师上身,360度无死角拍摄,女摄影师范儿成圈粉利器。 在游戏环节,更是放下偶像包袱,女神变身“女魔头”,俏 皮可爱实力“坑”队友。边拍照片边在节目中流露真情实感 ,给观众带来了众多惊喜,获村民评审点赞。

江一燕打篮球
 

  江一燕成《我们》特聘摄影师 陈乔恩:你才是最美的一道风景

  在《我们来了》近期节目中,无论是取景构图,还是寻找最 佳光线,江一燕总会找到最合适的角度和位置,360度无死 角拍摄,把节目中每个人都拍的美丽动人,水平绝对是特聘 专业摄影师。当天,身穿蓝色钩花长裙的她,仙气十足,但 身负摄影重任的她只顾为队友设计场景、凹造型,却没有机 会为自己拍上几张美美的照片,每每达到自己想拍的效果就 会喊出口头禅"有了,有了!”另一边,贴心的陈乔恩则拿起 手机,为江一燕留下她认真拍照的美丽瞬间,更连连夸赞: “你才是最美的风景。”

江一燕玩水
 

  江一燕游戏黑洞再上线 玩水坑队友不打折

  游戏环节中,由于身体原因江一燕没有下水,不料她一改往 日淑女形象,女神变身“女魔头”,尽显“狂野”一面。尽 管奚梦瑶表示自己“妆很贵”,“女魔头”上身的江一燕还 是毫不留情泼了一大瓢水,更为甚者,江一燕甚至主动“出 击”泼了队友陈乔恩,上演了一出实力坑队友的好戏。这还 不算,永远搞不清规则的她游戏黑洞在本期节目中尽管终于 搞清楚了游戏规则,但黑洞依然在线,篮球赛没投进一个球 。但也正是因为她的这份自然真实,才在往期节目圈粉无数 ,网友点赞直呼:“正能量,真性情,很美好。”
 

江一燕和赵雅芝
江一燕清新
江一燕摄影
江一燕踢水
江一燕甜美自拍
江一燕专心摄影
徐娇与江一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