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蠢萌老公》将映 杨洋眼神犀利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9 12:5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洋新剧《我的蠢萌老公》定档9月14日,今日进入上线五天倒计时,官方曝光了首张单人海报:杨洋身穿条纹夹克,内搭白衬衫,眼神明亮,嘴角含笑,代表“5位大咖”,预告距离上线还有五天。

 

  《我的蠢萌老公》是由著名导演欧阳奋强导演,杨洋、汪佳佳、阚清子、徐正曦、邓莎主演的一部婚恋甜宠剧,拍摄于2011年。该剧是杨洋和阚清子继《新红楼梦》“成年宝玉”和“麝月”之后首次合作,也是汪佳佳首部影视作品。杨洋在该剧中不同于现在一贯的“高冷男神形象”,而是一个颇具生活气息的“蠢萌老公”形象,寸头的他,格外接地气。

  据了解,《我的蠢萌老公》定档9月14日爱奇艺独播,看5年前的杨洋是何模样,与汪佳佳在本剧中小夫妻闪婚生活如何,一起见证男神养成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