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前进》墨西哥争霸 两面针助嘉宾直面辛辣考验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9 14:2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坐落在北美洲南部的墨西哥是印第安古文化中心,直到今天仍保留着丰富呢的印第安传统,这周五《极速前进》嘉宾们来到其首都墨西哥城,就真切体会了一把印第安风情。

  身披羽毛“飞人”舞,这次真的上天了

  古老的印第安人相信通过祭祀可以获得神明的保佑,不仅留下了密林深处雄伟的金字塔和神殿,还留下了种类繁多的祭祀舞蹈。这次来到墨西哥,嘉宾们就要学习一段传统的“飞人舞”。

  顾名思义,“飞人舞”的表演者需要身穿传统服饰,带上装饰有鸟类羽毛的头饰,披上象征风调雨顺的彩带,模仿鸟类在空中旋转、飞舞。尽管嘉宾们已经被每期必备的高空挑战洗礼多次,堪称身经百战,但是仅靠一根系在腰间的粗绳“上天”还是一次不小的心理挑战。最为恐怖的是,嘉宾们要在空中旋转十几圈方算过关,恐怖又难以承受的眩晕才是阻挡任务成功的绊脚石。生理心理的双重考验之下,嘉宾们能否顺利过关呢?

  极限味蕾挑战,晶刚尝昆虫辣椒餐险崩溃

  墨西哥人引以为傲的,除了灿烂的印第安文明,还有被誉为世界第五大菜系的墨西哥菜。然而四组嘉宾却没有一尝美食的幸运,等待着他们的,是辣度爆表的辣椒与长相雷人的昆虫。

  面对这般挑战味蕾极限的“黑暗料理”,不爱吃辣的郭晶晶直言“辣椒还能捏着鼻子往下吞,但是虫子实在是个挑战”;而在现场目睹了晶刚挑战的吴建豪大呼受不了,只能选择一种“最可口”的昆虫;善于总结的刘翔和徐叔则发现了这个任务的最终奥妙——“马上咽下去,不给味蕾反应过来的机会”。这个方法最终能不能成功,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实看起来恶心的虫子富含蛋白质,常吃可以补充一定营养。反倒是很多人爱吃的辣椒,一时爽快,但辛辣食物给口腔带来了极大的刺激,会引起口腔上火、溃疡、牙龈肿痛、牙龈出血等不适症状。嘉宾们在节目中敢于大胆直面墨西哥“国辣”,全因为《极速前进》本季有口腔护理行业指定合作伙伴两面针的全力加持。作为中药牙膏领导品牌,两面针坚持纯正中药配方、国家2G制药标准制作,对于解决口腔上火、牙疼等口腔问题有奇效。有这种极速消痛的本领,《极速前进》嘉宾才能无所畏惧,勇敢前行。

 

  爱吃辣的小伙伴们想要get健康口腔,只需要在《极速前进3》播出期间,每逢周五周六,到两面针天猫旗舰店购明星同款中药消痛大礼包,立减二十元!

  中秋佳节将至,为了让大家吃月饼的心情不受口腔问题困扰,届时,两面针将会全面启动“9.20爱牙日大促”活动,“针”粉们敬请期待吧!

  https://liangmianzhen.tmall.com/

  (新闻来源:搜狐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