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艾心智:乐天派的小小男子汉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0 13:1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所谓“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你肯努力,机会总是留给准备好的你,勇于执着的艾心智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始终不折不挠,勇敢直前,全力以赴奔向美好的未来。

  七岁的艾心智还是个刚迈入小学二年级的懵懂孩童,尽管离开了父母的温暖怀抱,但我们天性乐天派的艾心智总是能很快调整自己,并迅速融入校园生活。长期的校园生活让他养成了生活自理的良好习惯和独立自主的坚强性格,小小年纪的他都是自己洗碗洗衣服,尽自己所能帮妈妈做家务,减轻父母的负担,真是个温馨无比的小暖男。

  艾心智是一个活泼开朗的阳光男孩,帅气俊朗的容貌,平易近人的性格让他在学校十分有好人缘,那微微上扬的嘴角总是带着让人如沐煦阳的温暖气质,让小小年纪的艾心智在学校就小有名气。而且,生活中的艾心智还是个很有主见的小男孩,他现在所参加的兴趣班都是自己选择的结果,对自己的学习都有着自己的小规划。

  俗话说,兴趣要从小培养。我们的小小男子汉艾心智从小就对武打、跆拳道很感兴趣,“因为我要保护爸爸妈妈”,所以自己要变得更加强大;入少先队时,爸爸给系完红领巾的时候,艾心智突然说了一句“爸爸,我想抱抱你”。简单的语言饱含了艾心智对爸爸妈妈的浓烈爱,纯真的话语触动了我们的心弦,真是可爱非常,暖心无比。

  当谈到签约经纪公司时,艾心智爸爸表示,最初的初衷只是想锻炼孩子的能力,让孩子可以接触到更多开拓视野,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录制单曲、MV时,小小年纪的艾心智十分的配合,尽管很苦很累,但依然勇敢地坚持了下来,完美的演绎真情流露,真是个天生的小演员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