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樊奕伶:狮子座女孩“霸气”暖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0 13:2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狮子座女孩天真烂漫、阳光外向,总是慷慨大方的对待生活中的人和事。樊奕伶就是一个典型的狮子座女孩,活泼开朗,偶尔有一些小霸气,喜欢与同学们打成一片,每天开心的成长着。

  唱歌、跳舞、京剧、滑雪,樊奕伶多才多艺,喜欢接触新鲜事物,不但在生活中保持好奇心,而且拥有坚持到底、持之以恒的决心,据樊奕伶妈妈回忆:爱好的培养很重要,不仅对有利于气质的舒展,健全的性格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独立自主、善于表达,樊奕伶对于服装的搭配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衣品风格总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样一个美丽动人的小公主时不时做出一些暖心的动作,据樊奕伶妈妈回忆:当妈妈情绪不高时,樊奕伶会主动抱抱妈妈,给妈妈温暖的力量。即使只是一些细小的行为,足以证明樊奕伶贴心小棉袄的形象。

  当谈到签约经纪公司初衷时,樊奕伶妈妈表示:多一些接触,就多一个机会,童年生活的丰富不单是学习技能,社交能力更是不能缺少。经过一系列的专业培训,樊奕伶更加活泼阳光,从内而外散发自信的气质。

  每一次经历都是一次成长,樊奕伶勇往直前,做最真实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