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史英一:纯真可爱的暖男小歌者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0 13:2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到5岁的史英一正在上幼儿园中班,性格乐观可爱的他很喜欢去幼儿园。在同学们眼里他是主动型的朋友,有很强的交际能力;在老师的印象中他是非常有主见,喜欢就会坚持又很有爱心的学生;在妈妈的心里他是纯真、乐观、通情达理的宝贝。

  生活在温馨家庭的史英一是一个标准的小暖男。每次妈妈回家史英一都会到门口等候,然后给妈妈一个拥抱,并大声说“妈妈我爱你”,用孩子的方式去爱护妈妈,关心妈妈。对家人这样,对小朋友亦是如此,史英一十分喜欢帮助别人,服务别人。在玩游戏时他曾说过,服务员是最累、最难做的,但他很喜欢做服务生,因为他能从帮助别人、服务别人中体会到快乐。

  在爱好方面,史英一喜欢唱歌、跳舞、弹钢琴,从小就展示出过人的音乐天赋,对钢琴音里的细小区别他都能听出来,可见在音准方面十分敏感,同时史英一喜欢和家人一起表演,家里就是他展示自己的一个小舞台;另外他对画画、积木也很感兴趣,有时候他可以一直搭一两个小时积木。不管是音乐还是积木,史英一就是这样,对于自己喜欢的会很有耐心,很专注。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初衷这个话题时,史英一妈妈表示:孩子对唱歌兴趣浓厚,对演讲、表演也感兴趣,同时她想让孩子有一个锻炼的机会,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能开拓视野,作为家长她很支持孩子的梦想,希望孩子能登上更大的舞台。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史英一唱歌、表演都有进步,通过拍摄mv史英一的专注度配合度表现突出。期待这个纯真可爱的暖男小歌者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