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朱俊杰:唯有清雅俊逸 方可角立杰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0 13:2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世界上最可怕的两个词,一个是认真,一个是执着。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正在上小学五年级的朱俊杰有着超出同龄人的执着,那是因为他从二年级开始就有一个愿望——上音乐学院,为此他努力着也执着着。

  用行动说话,是这个小伙子表达自己情感的方式。母亲节为妈妈点餐,是朱俊杰在传达他对妈妈的爱;父亲节为爸爸录制歌曲,是朱俊杰在倾诉他想对爸爸说的话。重情重义是朱俊杰的又一个特点,帮同学拿书包补功课,朋友受伤他因心疼而留下友谊的泪水,谁能说孩子之间没有情义?

  有人说兴趣是一种甜蜜的牵引,朱俊杰对打篮球和唱歌就一直有着浓厚的兴趣。对于打篮球的热情,一年四季从未间断;关于唱歌的兴趣,一直在听,一直在唱,上二年级时朱俊杰的家长发现了孩子在音乐方面的天赋,对音乐的感知、理解和把握能力超乎常人。朱俊杰喜欢唱歌,更乐于参与其中,在班级的年会上总能看到他积极准备的身影。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初衷这个话题时,朱俊杰妈妈表示:她希望孩子能健康成长加上朱俊杰对唱歌的兴趣浓厚,他们愿意支持孩子愿望,愿意为孩子创造一切机会,同时希望孩子通过努力能有好的结果。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朱俊杰在唱歌、表演能力以及沟通能力都有所进步。期待清雅俊逸的朱俊杰能够角立杰出,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