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摇滚巨匠秦勇为病儿隐退十年 《一起长大》唱出背后辛酸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17:0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1日晚,站在摇滚界巅峰的灵魂人物秦勇老师,出现在了繁星直播间的镜头前。在网友们惊呆了的表情下,老师淡定开唱,一首《一起长大》的清唱就把小伙伴的心妥妥滴给收买了,而后不仅在讲述对儿子大珍珠的陪伴与照顾中透露了满满的父爱,搞怪的九连拍更是将老师的童真暴露无遗,但对于要在《王者归来》首唱的新歌,老师却是守口如瓶,小伙伴们表示好捉急。

  当晚19:00,繁星直播间人气主播疯儿、柠檬通过镜头带着网友们走进了《王者归来》的录影棚,看着出现在镜头前一身简单装束的男子,直播间顿时炸开了锅,“是秦勇吗?”“真的是秦老师吗?”“天呐”,惊呼声此起彼伏。秦勇老师还没有坐稳,小伙伴们就已经迫不及待的点歌了,对于这么猴急的行为,我只想说,给你32!个!赞!!咳咳,老师也爽快,说来就来,一首《一起长大》清唱,沧桑又富有磁性的嗓音,一开嗓底下已经被征服了一大片,通话框也瞬间被“唱得好好听”“帅帅哒”“秦老师的歌我都会”等等刷屏,不愧是摇滚界的领军人物,铁粉无处不在。

  据说集齐九张自拍可以召唤神龙,这是真的么!?咱的美女主播也迫不及待的跟秦老师玩起了九连拍,而老师即兴做的鬼脸,据说是专门用来吓儿子的。谈起儿子大珍珠,秦老师是满脸的幸福和慈爱,话更是滔滔不绝。为了照顾患病的大珍珠而隐退歌坛,言传身教培养他的画画天赋,教他唱歌,就连带大珍珠去海南游玩的途中都不忘教导他,一步步教会他统筹计算。十年的照顾与陪伴,我们看到秦老师呕心沥血,倾尽一切的在做一个优秀的父亲。而老师表示《一起长大》这首歌就是他们的生活写照,也表达着老师最真实的情感。如天下所有父亲一样,秦老师对大珍珠也有着期许,就如同《Be a man》里面唱的:“你会成为男子汉...你会越来越勇敢”。一说起歌,秦老师又忍不住给我们亮了两嗓子,好听得不要不要的,小编能厚着脸皮说再来两句么!?

  众所周知,在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秦勇老师凭借处女作《走出尘埃》荣获“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不仅唱功了得,演技更是杠杠滴!老师这是要改走演艺路线了么!?No!No!No!老师说了,新歌他已经准备好了,有《王者归来》这么好的平台,这么好的乐队,“希望可以通过这个舞台实现他做音乐梦寐以求的场景,并带来新歌首唱”。一听到有新歌,直播间的好奇宝宝们又七嘴八舌起来了,可老师嘴巴紧得狠,愣是没套出啥来,只能巴望着《王者归来》快点开播。

  通过直播跟秦勇老师短暂的聊天之后,因工作需要,老师又不得不搭飞机赶往下一个工作地点了,小伙伴们纷纷表示不乐意了。别急别急,美女主播发话了,这场直播过后还将陆续直播迪克牛仔、赵传、徐怀钰等曾经站在歌坛巅峰的歌手们现场的录制花絮以及明星见面会,而繁星独家直播的《王者归来》也将在9月末通过重庆卫视与大家见面啦,不仅有林依轮、杨钰莹、金志文三位王牌参谋坐镇,更是大咖云集,你敢说你不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