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灵师》乐视独家上线,观影密室全通行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17:19:17   来源:网络   

  随着沈煜杰执导,管晓杰监制,文卓、楼佳悦领衔主演,王苗、时诗、张庆庆、孙亦凡、李彦、牛飘、大庆、任娇联合出演的2016超级玄幻电影《猎灵师之镇魂石》9月9日震撼登陆乐视视频,乐视也为乐视影视会员精心准备了一场《猎灵师》之密室逃脱真人版体验日。9月10号下午的密室逃脱体验馆相当热闹,50位乐视影视会员齐聚体验馆,参与这场玄幻版密室逃脱。

  观影通行证进入强IP时代,体验形式多元化发展

  观影通行证早已成为影院场景下乐视影视会员的身份象征,在强IP时代,内容已经退居二线,观影通行证试图最大限度的放大IP价值,结合强IP开展会员服务。从最早《超脑48小时》的“免费观影服务季”,掀起全民体验乐视影视会员壕福利的观影热潮,到后来《魔兽》的影院专享乐视在城市中心地段影院精心准备的1300个IMAX/巨幕影厅黄金座位,再到9城影院荧幕共祝李敏镐生日快乐并观看《赏金猎人》电影点映,实现跨越空间的多城齐发式服务体验,最后到李宇春演唱会,重庆成都双城启动第二现场,打造“第一现场+第二现场+网络现场”的全流程演唱会全新标准,观影通行证一直力争把影院会员服务做到极致化。

  随着多项活动的开展,观影通行证开始围绕IP开展全产业链的投、研、制、宣、发、放活动。线下场景也将不再局限于影院,而是向商超、剧场、校园等地迁移,会员体验也从单纯的视听感受向全方位感官体验发展。《探灵笔录》开始,乐视影视会员通过专享观影通行证服务得以进入剧组拍摄地北京石景山探班,而这次的《猎灵师》活动更是将场地拉到玄幻密室,搭配电影的玄幻内容,进行了一次密室脱逃,让会员更好的参与到线下活动中,不仅是场地的扩展,更是会员参与感的提升。

  “猎灵世界”开创民国玄幻风格  突破网大瓶颈

  《猎灵师之镇魂石》超强的演员阵容、高潮迭起的剧情、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为影片注入了强劲的生命力。影片中苏扬与妖女的斗智斗法、与屠夫的终极之战等画面均为真人上阵,动作流畅,视效奇佳,精彩还原了一个神秘的“猎灵世界”,显露出一部玄幻题材电影的独特质感。而片中唐菲菲的优雅,扎果的妖艳,小伍的耿直,方爷的阴险等各具特点的人物也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该片精致的服装道具和充满民国风情的建筑极具美学效果,据该片服化道负责人透露,《猎灵师之镇魂石》把原本是现代题材的故事改为民国题材后,服装道具都适当融入了新的创意,使得服化更具多样性。这部极具艺术和观赏性质的诚意之作开创了在网大领域一向罕见的民国玄幻新风格。

  作为乐视乃至国内第一部“生态电影”,《猎灵师之镇魂石》的出现改变了网大一直以来常见的尴尬现状,该系列电影总投资高达5.6亿,内容涉及网大、院线电影、VR手游和有声文学等方面,一举突破了网大瓶颈,独霸行业榜首。在后期制作上,片方更是邀来优秀的视效设计团队,采用大量先进技术手段“还原”玄幻场景,影片改编自与《鬼吹灯》、《盗墓笔记》齐名的两包烟原著小说《猎灵师》,并在此基础上把“神棍”苏扬的坎坷与传奇经历进行拓展和演绎,充满国民间玄幻色彩与民国特色。可以说,《猎灵师之镇魂石》已然达到了院线电影“三高一长”(高含金量、高科技、高文化品位)的标准,彰显了一部网络大片风范。乐视与互联网电影集团(IFG)用实际行动又一次引领网生影视行业的变革,率先进入了“生态电影”时代。

 

  乐视一直专注于会员体验,将乐视生态资源与会员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在积极给会员提供优秀电影电视节目的同时注重会员的线下活动体验,经过活动形式的逐渐扩展,不断给会员带来更多的惊喜,观影通行证已经得到了会员的充分认可,这也为以后活动的开展打好了强大的群众基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