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陌陌直播免费送门票 让你和李宇春零距离接触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3 14:37:14   来源:青年导报   

  一年一度的理想音乐节将于9月16、17日在上海世博公园举行,届时李宇春将压轴出场献唱。想和李宇春零距离接触吗?那就快来参与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推出的中秋带你去音乐节活动吧,200张理想音乐节门票免费送。不能到现场观看的朋友同样可以在哈你直播一睹李宇春的风采,作为此次音乐节的独家手机直播互动平台,哈你直播将对音乐节进行全程直播,并且还会对李宇春进行一对一的专访。锁定陌陌&哈你直播ID: 319041238(理想舞台)。

  想要免费获得理想音乐节门票的用户,请点击参与哈你直播特地推出了中秋带你去音乐节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13日至9月15日,在活动期间,用户每天赠送月饼礼物,获得抽奖机会一次。奖品包括苹果7手机、理想音乐节门票、500陌币、100陌币、10陌币。

  “玉米”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