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鹏做客《故事中国》 化身元朝大将福寿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4 10:2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昨晚播出的《故事中国》节目中,实力派青年演员信鹏化身元朝大将福寿,深度还原历史上的“月饼起义”,为观众讲述关于中秋节吃月饼背后的故事。

信鹏饰元朝大将福寿
 

  据了解,“月饼起义”指的是朱元璋利用月饼向其他起义军将领利传递消息,将“八月十五夜起义”几个字写在纸条上,塞进月饼里。在昨晚播出的《月圆人团圆之月饼起义》中,信鹏饰演的是元朝猛将福寿,骁勇善战、守城御敌非常厉害,是朱元璋的强劲对手,同时也是“月饼起义”要攻打的集庆(今南京)守城将领。在与朱元璋的对抗过程中,实力派演员信鹏通过神情、手势等细节,将一个粗中有细、有勇有谋的将领形象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

  作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一员,信鹏表演功底扎实,演技可圈可点。《红娘子》中愣头愣脑的傻大憨粗、《大秧歌》中重情重义的秧歌疯子、《灵魂摆渡》中傻萌傻萌的周晓辉…每一个角色信鹏都将其演绎的生动立体,给观众留下极深的印象。更难得的是,外形高大威猛又自带萌点的信鹏,无论是耍横还是耍宝全无压力,戏路颇宽。据悉,在结束新版《射雕英雄传》张阿生戏份后,信鹏目前正与实力派演员岳丽娜、于毅等人一起拍摄年代传奇大戏《娘道》,敬请期待。

演员信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