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用宝中秋福利:宋仲基、SNH48朋友圈公开送写真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4 11:1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秋佳节将至,腾讯应用宝继昨日大批福利之后,再次重磅送出其代言人“国民老公”宋仲基和“应用宝贝”SNH48的朋友圈,粉丝们不仅在应用宝内可以看到宋仲基、SNH48朋友圈的日常动态,还有其专属写真和私房签名照赠送。

 

1:“+SNH48好友,送专属写真”

  要想看到宋仲基、SNH48的朋友圈方法十分简单,粉丝用户在应用宝首页进入“+SNH48好友,送专属写真”即可看到宋仲基、鞠婧祎、费沁源、李艺彤朋友圈日常状态,宋仲基喜欢武侠题材游戏;累趴后鞠婧祎用火锅“续命”;李艺彤向大家安利直播大法。看应用宝朋友圈和“国民老公”宋仲基、SNH48一起互动过中秋。

2:宋仲基、SNH48朋友圈送写真签名照

  除此之外,朋友圈动态更是暗藏玄机,粉丝可在每位明星的动态之下点击“领取明星送你的礼物”即可领取到宋仲基、SNH48的中秋定制写真和私房签名照。同时,朋友圈“应用宝小宝”提醒粉丝,朋友圈中SNH48和宋仲基欧巴的签名照、写真每天都会更新一波,粉丝可每日来朋友圈领取。

  据了解,本次宋仲基、SNH48的朋友圈公开活动时间将持续到9月17日,在此期间“国民老公”宋仲基、SNH48将不断和粉丝在朋友圈互动,分享日常生活和工作状态,并送出专属写真全集和私房签名照。此外,中秋期间,在应用宝活动页面中还精选了中秋送福利的精品应用,让用户领取更多专属豪礼。

  据悉,腾讯应用宝囊括海量APP,衣、食、住、行一网打尽。其独有的“优惠生活”更是将APP优惠折扣集合,涵盖“生活服务”、“电影票券”、“影音阅读”等各类优惠,堪称移动互联网优惠集中地。另外,应用宝可以让用户在下载应用的同时就能一键清理手机,手机垃圾文件、安装包过多、软件太占内存等让手机变慢的“罪魁祸首”都能在应用宝内得到解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