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饶子龙参与大善小爱 支持免费午餐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4 13:1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被誉为“广场舞男神”的人气偶像饶子龙响应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会的号召,参与发起了“大善小爱免费午餐”募捐活动,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和参与,截今为止通过网上凑得善款23798.63元,并已全部交接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会,为乡村贫困学生提前献上了一份中秋节的问候。

 
 

  据悉,“免费午餐 小善大爱”项目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与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通过动员爱心网友的力量,为贫困学生提供热腾腾的免费午餐,大规模改变中国乡村儿童营养状况。

  对于此次募捐活动,饶子龙表示:“乡村贫困学生需要大家的关爱,很高兴能为乡村贫困学生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感谢粉丝们对我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