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歌后“肖雪”温暖献唱最新力作《梦醒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4 14:3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的华语乐坛我们不得不关注这样一位歌手,肖雪,她是一位集古典、现代于一身的新生代演员,擅长舞蹈,而且还会声乐,乐器。近年来领衔主演了多部新编大型京剧和多部影视剧作品,并获得了“中国绿天使”的称号。在音乐方面,更是以清纯典雅的面容和天籁般的嗓音彻底俘虏观众,迅速成长为一颗新星,在音乐演唱中另辟蹊径,逐渐打造并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近期发行了一首描述梦想之路的艰辛的作品《梦醒了》,这首歌曲一经发布就引起歌迷的高度关注,她就是被大家称为古典美女的唱作歌手肖雪。

  在今年5月发行《白蛇》这张EP专辑之后,肖雪获得了众多歌迷的青睐,也成为新人中获得最亮眼成绩的艺人。近日,肖雪的最新创作单曲,由知名音乐人五谷子为其打造《梦醒了》火热来袭。此次,肖雪在新歌《梦醒了》中,无论从演唱方式到尾音的处理,从旋律的编写到节奏和律动都经过反复推敲和精心的设计。入行以来,肖雪始终用认真做好歌的执着坚持着她最初的音乐梦想,这一首歌曲饱含了肖雪这些年来积淀于她内心的人生感观。

  肖雪自出道以来荣获各种奖项成就。是新一代实力歌手、演员、模特。荣获奖项有:2015年,应邀参加首届台湾音乐盛典,荣获流行组金奖。2015年,应邀参加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海峡赛区,荣获总冠军。2015年,应邀参加华语音乐金曲榜“声动上海”歌手大赛担任评委。2015年,应邀参加“北京阳光调频fm98.6"访谈。2015年,应邀担任“东升慈善爱心基金会”公益形象大使。2015年,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2购时尚担任嘉宾。2015年,应邀参加华语音乐金曲榜“声动北京歌手大赛”新闻发布会。2015年,应邀录制北京卫视“北京消费新主张”栏目担任嘉宾。2015年,应邀录制官塘主题歌《山里山.山外山》。2015年,应邀担任“星光慈善”公益形象大使。2015年,应邀担任第五届《超级宝贝》少儿达人选拔赛评委。2015年,应邀担任欣德置业形象大使。2015年,应邀参加亚欧国际旅游小姐大赛荣获总冠军。2015年,应邀担任“星光爱之舞”形象大使。2015年,应邀录制中央电视台健康快车担任嘉宾。2015年,应邀担任星光大道旗下《我的演唱会》御用主持人。2015年,应邀录制寿光电视台《天南地北寿光人》栏目。2016年,应邀参加2016北大EMBA春晚。2016年,应邀参加2016寿光电视台春晚。2016年,应邀参加2016旗袍春晚担任红毯主持并献唱。2016年,应邀担任亚洲国际艺术大赛评委。2016年,应邀担任评委录制北京电视台《舞动北京》栏目。2016年,应邀担任《中华旗袍·佳人魅力大赛》评委。听过《梦醒了》 这首歌的朋友一定会被肖雪的声音所感染,相信肖雪的歌风会再次席卷娱乐界。肖雪坦言要努力做全能艺人,不断的尝试和挑战自己,希望在今后的音乐作品中能够给大家展现一个更加全面,更加优秀的肖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