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喆张宇陈小春遥你917天佑德之夜重温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4 17:0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只有最具实力的唱将,才有胆量在海拔2400米的高原倾情开唱

  只有离月亮最近的地方,才能吸引歌坛大咖汇聚于此唱响中秋

  只有最热情豪爽的西北人,才有福气在月圆之夜欣赏乐坛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这一切,天佑德青稞酒陪你见证!

  917日, 天佑德之夜西宁群星演唱会唱响青海,明星大咖云集西宁市海湖体育中心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张宇当着月亮的面告诉你究竟是不是《月亮惹得祸》

  月亮惹了什么祸?《月亮惹的祸》是中秋节写的?

  据张宇回忆,这首歌其实是为了纪念和十一郎的结婚之喜,而他们的结婚是临时起意,大抵是因为那天月亮特别圆的缘故,所以刹那间就想一起到白头。这次在海拔最高的土地上,在离月亮最近的体

  育馆,在中秋花好月圆之夜,零距离倾听张宇开唱经典力作《月亮惹的祸》,这个中秋我们与张宇一起对月说情。

  一杯二锅头,眼泪不再流!陈小春说《算你狠》

  “一杯二锅头,呛得眼泪流。生旦净末丑,好汉不回头。”

  “算你狠”出自同名专辑,是音乐鬼才陶喆作词、陈小春自我格呈现的经典之作,也是他和陶喆的第一次合作的音乐狠招。“算你狠”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小春独特的个人魅力和音乐风格。而歌词中广为传唱的“一杯二锅头,呛得眼泪流”,也让咱们青海春春欲动家族(小春的粉丝团)对自称酒量不如应采儿的小春格外心疼。

  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此次为欢迎小春等巨星到来,特意安排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欢迎仪式,用最能代表高原人好客热情的天佑德青稞酒敬天敬地敬佛的仪式招待远到而来的贵客们。不知道被二锅头呛的泪直流的率性小春,是否在演唱会上临时起意,唱响“一杯青稞酒,眼泪不再流”!

  让音乐才子陶喆向你表白《月亮代表谁的心?》

  《月亮代表谁的心》改编自邓丽君的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但是经过台湾流行乐坛“R&B教父”陶喆的重新编曲和演唱,这首歌带上了浓郁的R&B风格,很适合年轻人来感受一把温馨、浪漫,特别是在这样一个“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中秋良夜。

  从邓氏情歌的“轻轻的一个吻,叫我思念到如今”到陶喆的“原来所谓地久天长也只是误会一场”,在现今越来越浮躁、人与人之间越来越疏离的现代社会里,月亮代表谁的心?创作型歌手陶喆在青藏高原的纯净月光下,也许又会有突发的创意甚至的即兴的创作,期待9月17日月圆之夜,陶喆亲声告诉你月亮代表谁的心。

  9月17日,“天佑德之夜西宁群星演唱会”,香港歌坛巨星陈小春、台湾R&B流行天王陶喆、苦情歌王张宇倾情献唱,更有华语乐坛新生代代表李嘉格、阿肆、痛仰乐队、逃跑计划鼎力助阵,这个中秋,我们一起嗨翻夏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