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晓洁《终极使命》热播 望塑造“知性女战士”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09:1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时间一踏入抗战月,电视荧屏便被抗战、谍战戏所承包。在如今小鲜肉、偶像派都纷纷抢占的抗战类型市场上,作品众多,精品却鲜少出现。“终极”系列最终章《终极使命》一经上星,立刻吸引无数观众的视线。不仅是前作的高质量与人气,本次力邀到实力女演员刘晓洁出演女一号“姚珂”,也令不少粉丝惊喜不已,更让业内人士对该作品信心满满。

刘晓洁
 

  不同于以往的角色形象,此次刘晓洁饰演的“姚珂”可谓是她的又一次新尝试。首当翻译官的刘晓洁,在扮相上便被众人称赞连连,温婉的外表为她增加了一抹优雅,也使得翻译官的气质更加出众。这次在剧中有如此小女人的装扮,令刘晓洁也十分满意自己的造型。她在采访中幽默地表示,自己以往的角色常常都是女汉子的打扮,灰头土脸,一身是伤,如今斯文知性,反而担心自己会不习惯呢。

  虽然说刘晓洁饰演的是知性女翻译官,但是她同时也拥有我党地下情报员的秘密身份。姚珂文静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火热的爱国之心,她将利用自己的优势与知识为我党获取有利情报,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保家卫国。刘晓洁表示,虽不动刀动枪,但是“姚珂”在自己心中依然是一名勇敢、坚定的女战士。

  更多精彩的剧情,请继续锁定重庆卫视播出的《终极使命》。

刘晓洁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