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贴吧又搞出大事情啦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0:2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号外号外,百度贴吧又有大事发生啦!”

  别怕,这只是由网易代理的《劲舞团》手游与百度贴吧携手拍摄了一只极具创意的《劲舞团》同名主题曲MV,即将在9月20日上线。

  我们熟知的百度贴吧,是百度旗下独立品牌,全球最大的中文社区。贴吧的使命是让志同道合的人相聚。贴吧的组建依靠搜索引擎关键词,不论是大众话题还是小众话题,都能精准地聚集大批同好网友,展示自我风采,结交知音,搭建别具特色的“兴趣主题”互动平台。它为人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和交流思想的自由网络空间,并以此汇集了与众多志同道合的网友。

  而百度贴吧成立到现在产生了许多大事件,这些事件依托百度贴吧到达一个新高度又反过来影响着百度贴吧,更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大事件一 帝吧出征

 

  帝吧,原名百度李毅吧,也叫帝吧、D吧、D8,有百度卢浮宫之称,人气最旺盛的贴吧,有着2054.6681万的用户。而所谓帝吧出征是源自李毅吧吧友的自发行为,一般是由于普通民众的观点重合而自发集结起来,通过表情包、友好留言等方式在网站进行观点表达与权益维护,“帝吧出征,维珍道歉”等话题都成为了当时贴吧的一大热门话题,影响无数吧友和人们的现实生活。正是由于百度贴吧,吧友们才可以通过帝吧出征发掘了又一种表达自身观点的方式。

  大事件二 神曲《葫芦姐妹》

  百度贴吧在今年五月份就派出百度贴吧第一大娱乐组织——神龙妹子团与Lunar女团进行合作,共同演唱并出演了神曲《葫芦姐妹》,首次合作就擦出青春魔幻火花。“葫芦姐妹”们用可爱、搞怪而有趣的表演,彻底引爆网友的魔性小宇宙,让人打开MV后就欲罢不能,随着葫芦妹子的演唱和表演而情不自禁,步步沦陷。

  《葫芦姐妹》MV是百度贴吧和英三嘉哥大力支持下而诞生的作品,身为帝吧现任吧主,百度贴吧第一大V的英三嘉哥还亲自为MV作词,并去韩国找到给众多偶像团体拍摄过MV的导演亲自主拍。因而还未发布就引起了贴吧吧友们的高度关注。仅5月20日葫芦姐妹MV海报放出当天,便有大批吧友自发模仿MV内的舞蹈动作及造型,瞬间将此话题推上了贴吧热议榜榜首,力压霍建华与林心如的新闻。

  大事件三 与网易联手拍摄《劲舞团》MV

  《葫芦姐妹》如此成功的娱乐打造,然而百度贴吧却不止于此,所以将在本月搞出一个更大的事情来,那就是百度贴吧携手贴吧第一大娱乐组织神龙妹子团与网易《劲舞团》手游MV进行合作拍摄,如此震撼的合体势必又会掀起一股“神曲”热浪。

  此次百度贴吧和网易《劲舞团》手游MV的合作,派出的是极具个人特色的百度第一大娱乐组织神龙妹子团。神龙妹子团由李毅吧吧主英三嘉哥为首席策划人。该团体走非偶像派风格,强调实现自我,坚持传播正能量,全部由贴吧的数万名女生组成。神龙妹子团专属于英三嘉哥吧,总团长则是李毅吧吧主英三嘉哥等人担任,副团长是魔兽世界吧吧主悲伤的羔羊。可以说,神龙妹子团聚集了百度贴吧上最牛的贴吧吧主和贴吧成员:吧主英三嘉哥是百度贴吧第一位十八级用户;另一位吧主冷夜新魂是百度贴吧发帖量第一的用户,总量达到948万;副团长悲伤的羔羊则可以称为百度贴吧最牛吧务团团长。这些在百度贴吧各个领域玩得风生水起的吧主聚集在一起,把神龙妹子团打造成了百度贴吧第一娱乐组织。

  总是盛产大事件和热门事件的百度贴吧会给这些事件提供一个非常好的传播平台,这次百度贴吧派出势头如此之猛的神龙妹子团与《劲舞团》MV的合作又会掀起怎样的热潮呢?一起期待近期将要发布的《劲舞团》音乐MV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