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我们战斗吧》释放天性 与王嘉尔再拼撩妹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2:4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户外真人秀《我们战斗吧》周五播出了第十期,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与王凯、井柏然、王嘉尔、白敬亭、杨烁六位男神为了“蜀地之争”热血开战,先是上演了爆笑模仿秀,后又进行自行车大战等各项激烈的比拼。萧敬腾也不再是当年的“省话一哥”,全程释放天性,又是撩妹又是模仿“李小龙”,和王嘉尔继韩国站的撩妹比拼之后,这次又开始了“护花使者”之争,不少观众也表示“友谊说散就散”、“两个人都不要太可爱”。

  自从首尔站萧敬腾和王嘉尔那一次“撩妹”比拼之后,不少观众就表示“萧敬腾真的好会撩妹”,上一期的游乐园之旅,俩人也是极尽撩妹本能,而这一期再次分到一组的萧敬腾和王嘉尔,不出所料地再次开启“撩妹”比拼,让一旁的白敬亭都哭笑不得。每到一个任务点,俩人都会争抢着和女生握手打招呼,为了搭讪成都妹子,萧敬腾撩妹技能Max,一句“成都有你真好”让妹子听了脸红心跳,更是紧紧握着妹子的手不放。萧敬腾还和妹子们又是牵手转圈又是拥抱,而王嘉尔只能和导演组告状来“泄愤”,不少观众则都借用井柏然的话评论道“这个团队不堪一击啊”。

  除了互相争宠让团队不堪一击外,萧敬腾的三秒记忆也无数次地坑害了队友,甚至后来白敬亭也加入,一起大声“恐吓”王嘉尔。而这一期六位男神又开始集体释放天性,让观众再次目睹了他们可爱的一面,在模仿秀环节,本还有点“偶像包袱”的男神们就彻底玩嗨了。“大猩猩”、“葛优瘫”、“太极”都被他们 演绎地活灵活现,引得观众爆笑不已。除了模仿秀引观众发笑外,男神们各自“放飞自我”的表现也给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在川剧变脸秀环节中,萧敬腾画脸被王凯认出之后,还假装生气地拿起棍子和他打闹起来,让观众看到男神们打打闹闹、你吵我嚷的真感情,不禁感慨“六个人的感情真是越来越好了”。

1

2

3

4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