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变吧星居》邵沛展“魔性范儿” 瞿颖被其现场催眠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0:3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安徽卫视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二期精彩上演。继朱孝天韩雯雯夫妻首秀后,女神瞿颖携私密生活空间做客现场,女神与女汉子气质引网友热议;国际顶尖设计师邵沛、Aellen等坐镇。明星设计师邵沛令人粉丝惊喜不断,而作为IHNMA国际催眠师身份也让瞿颖直呼“怕被催眠”,更被誉为“魔性心理设计师”。

《百变吧星居》海报
《百变吧星居》邵沛亮相 (1)
 

  瞿颖首度亮相私密空间引吐槽

  国内首档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由安徽卫视联合北文传媒共同打造《百变吧星居》,此次携四位设计师再迎高难度挑战。女神瞿颖携私密空间来到现场,希望改造成具有生活气息的复合型空间。首次加盟家居节目,让瞿颖也相当兴奋,首次透露自己的居家生活,大谈砍价秘诀,首秀与张艺兴的合影,“地气儿”“瞿大彪子”气息浓郁的互动让节目现场爆笑不断。而有着“男神设计师”称呼的邵沛也在第一时间入选该栏目,成为该栏目的常驻设计师,有着国际催眠师身份的邵沛也将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的“魔性艺术”之旅。

  最后,在两位设计师的精心打造下,一个主打自然设计、一个强调禅意空间,两位设计师不分轩轾的设计让瞿颖惊喜之余也难以取舍。最终,热爱挑战喜欢新鲜事物的瞿颖最终选择了禅意的方案,希望能在充满未来感的个人空间下发现全新的自己。

《百变吧星居》邵沛亮相 (2)
《百变吧星居》邵沛展“魔性范儿” (1)
 

  高冷范邵沛个性十足

  邵沛不仅颜值高,而且还是个才华横溢的设计师,除了设计,他还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IHNMA国际催眠师。北京大学工商管理EMBA,他曾出版的一本《Lightscape3.2室内渲染经典作品解析》荣获2004年同类书籍销量排行榜第一名。在谈及瞿颖的家居设计时,邵沛也给出了专业的建议,需要根据艺人最自然的状态和喜欢的生活氛围,设计最舒适和最符合艺人特质的“个性化定制”。

  从明星婚房到个人私密空间,优秀的设计师们轮番上阵,展现出了小空间的惊人变化,接下来,设计师们锦上添花巧夺天工的家居设计也让节目备受关注,高冷范魔性十足男神设计师邵沛将会带来什么惊喜,又将是哪位明星携带自己的故事做客节目现场?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二晚22:00播出的安徽卫视《百变吧星居》。

《百变吧星居》邵沛展“魔性范儿” (2)
瞿颖现场被邵沛催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