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鹏开启线上明星见面会 20日应用宝首次爆笑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3:57:45   来源:中国网   

  9月20日,《大大大乱斗》代言人大鹏将在应用宝、映客直播举办线上明星见面会活动,这也是大鹏在应用宝首次开启爆笑直播。此次应用宝首创明星邀请同框直播新形式为游戏提升了28%的预约量。据悉,腾讯应用宝内已开启见面会预约活动,用户前往应用宝直播版块参加报名,就有机会在20日晚8点和大鹏同框直播。

  自《屌丝男士》、《煎饼侠》火爆全国之后,大鹏顺利成为国内首位80后、十亿级票房导演,也让全国网友在欢笑和泪水中,成功领悟大鹏多年奋斗背后的心酸之路。经过一年的再次沉积,大鹏发力游戏领域,首次为游戏《大大大乱斗》代言并亮相应用宝直播,完成个人直播首秀。

  在见面会预约活动期间,用户登陆应用宝前往娱乐-直播页面,点击“我要报名”获得映票最多的2名用户即可在20日和大鹏同框参与直接互动,也将在全国网友面前亮相。同时,用户也可在活动页面预约《大大大乱斗》手游。此次应用宝通过首创明星邀请同框直播的新形式为游戏首发提前聚量,并将游戏的预约量提升了28%,大大增加了用户转化率。

  图:应用宝预约活动报名方式

  想知道代言人大鹏应用宝直播首秀会有怎样的爆笑瞬间?想知道《煎饼侠》之后还有哪些大作,9月20日晚八点零距离互动大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