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还在吃土?快来《西游记》赢取神秘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4:17:59   来源:网络   

  9月19日,“万万娱乐”主办的《西游记》海选校园行在盛产影帝影后的北京电影学院正式启动。

《西游记》强大的评委阵容:张纪中 、黄奕、李明启等

  活动主办方“万万娱乐”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手机支架、充电宝、自拍竿等大量的实用小礼物,同学们表示简直不能再贴心。

  看着这么多的礼物,小编真的想说:“土豪,求包养~”

  活动一开场,美丽的七仙女身着仙女服腾云驾雾而来,为同学们发放礼物。

七仙女舞台合影

工作人员和七仙女合影

  现场的提问抢答环节更是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诸如“《西游记》中共有多少种妖怪”、“《西游记》中哪种妖怪最重要”这些问题也是让同学们哭笑不得。

七仙女和评委海报合影

七仙女北京电影学院合影

  据悉,《西游记》演员海选月冠军可获得20万奖金,还有机会签约“万万娱乐”,成为重点推出艺人。这还只是月冠军呀,到了总决赛岂不是要上天的节奏呀!

  小编看着这么丰厚的奖励都要坐不住啦,你也赶紧到“万万娱乐”看看吧!

  文:张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