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组合Twins“一直播”,出道15年感慨多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5:0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7日晚23点,香港人气组合Twins现身一直播,刚结束演唱会的阿娇阿sa惊艳出镜,携国语新歌与粉丝见面。首次直播,Twins毫不紧张,出道十五年来,作为香港女子双人歌唱组合创造了数不尽的数字音乐记录。

 

  据悉,阿sa此前患上急性咽喉炎,全程带病开声,谈到佛山站演唱会两人唱到泪飙,阿娇告诉一直播网友:“15年的历练成就了现在的我们,只要深情对望都会忍不住哭!”有人说,她们经历的事都折射在歌里,中途经历单飞、黑色绯闻等重重考验,此次合体开唱,个中滋味只有这对孖女明白。得知好友Sammi郑秀文带病,二人表示健康最重要,并叮嘱网友注意身体。当被问到中秋怎么过,霸气阿娇直言打拳到中午,健身操太闷不适合自己,被一直播网友调侃打女娇。

  据悉,Twins上海站将首唱国语新歌,由香港一线词人黄伟文,歌手林俊杰JJ联合制作,俏皮鬼马的孖女和两位性格迥异的音乐人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网友直呼很是期待!在随后的庆功宴中,吃货孖女深夜放毒开吃,向来以鬼马搞怪著称的Twins,生动表演“鹅”歌吃瓜。

  本次Twins在一直播的直播视频累计围观次数超过859.6万,共计点赞次数超过2627.4万,与网友分享演唱会最新动态。由新浪微博与一下科技共同推出的一直播,联合秒拍和小咖秀两款明星产品,构建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不仅实现了多元化的产品形态,还巧妙地解决了优质短视频和直播内容的传播痛点,打造与其他直播产品的差异化竞争格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