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娴《隐藏2》秒杀模唱者无压力 解放天性玩唱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5:5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每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在当晚同时在重庆影视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进行二轮播出。昨晚迎来本期节目的第四期,“情歌天后”陈慧娴来到本期节目中,带领大家回顾经典。全程无压力嗨翻全场,玩唱舞台。果然,天后就是天后啊!

陈慧娴与戴军
陈慧娴玩唱舞台
 

  天后独特的粤语发音 成模唱者无法逾越的坎

  作为“金曲天后”的陈慧娴,当年红到大街小巷播的都是她的歌曲。天后独特的粤语发音和咬字,被猜评团称赞:“她的发音和咬字是可以直接给人带来愉悦感的!”更有甚者称其是“所有女生当中把粤语唱的最有感情的、最沁人心脾的一个歌手”。如此高超的技巧和唱功,使其歌的模唱难度直线上升。

  第一首《飘雪》唱完,精通粤语的猜评团成员调侃道:“我听出了来自大江南北的粤语口音。”并依次分析各位模唱者来自中国中部、长江以西、香港地区、广东地区、北部地区,引起一波关于“口音”的讨论,全场爆笑不断。在后面的几轮中,更是有被揪住其中几个字的口音来辨别的情况,面对天后,几位超能模唱者压力不小啊!

陈慧娴
猜评团
 

  遇实力模唱者 陈慧娴毫无压力玩转舞台

  在后面的几轮中,天后陈慧娴路遇强劲模唱者——“擦肩而过的陈慧娴”梁文君,屡次票数不相上下,连猜评团都忍不住说:“最后如果获胜的是3号的话我一点都不惊讶,她到现在为止每一次都迷惑大家,她真的跟她很像。”更是被赞她就是“当年卡带里的陈慧娴”。被迷惑了的猜评团成员不禁自我解嘲:“我左分析右分析就是没分析出我分析错了这回事。”

  不过面对如此强劲的模唱者,陈慧娴丝毫不慌张,综艺范儿十足,玩转舞台。当误投陈慧娴的猜评团被要求饮枇杷膏自罚的时候,陈慧娴面对糖衣炮弹丝毫不心软,反而故作凶狠状:“每一个人两瓶!”引得全场爆笑不止。面对真的很像自己的模唱者,“天后”虽然也不禁觉得“她真的蛮像的”,但是丝毫没有压力,并且觉得这“很好玩”,清脆的笑声从头到尾回荡在演播厅,丝毫不担心嗓子因此受到影响。果然实力强劲就能无惧无畏,笑傲全场!到了竞演环节,陈慧娴还根据现场气氛和自己的心情对歌曲作了处理,整个气氛都很嗨,猜评团忍不住说道:“到了这一轮还像演唱会一样敢玩儿,敢玩儿的就是本尊咯!”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每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重庆影视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的二轮播出。 《隐藏的歌手》第二季强势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