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贴吧亲力打造女团“劲舞”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7:2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久游授权、网易代理的《劲舞团》官方唯一正版同名手游已经在App Store首发,9月20日全平台上线。众玩家翘首以盼的《劲舞团》手游终于面世,而手游发布前期的一大看点就是百度贴吧吧友神龙妹子团与网易《劲舞团》合作拍摄的同名音乐宣传MV——《劲舞团》,这些妹子们的加盟,着实让这支MV多了几分不俗的看点。

 

  作为势头正夯的新晋宅男女神团,神龙妹子团可是大有来头,它是百度贴吧第一大娱乐组织,也是以女生为主、男生为辅(一为妹子团,二为守护团)的贴吧官方团队组织,妹子团的成员都是百度贴吧的吧友,而因如此,妹子团在百度贴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可谓是举足轻重。而妹子团的成员们在进行这次《劲舞团》主题曲MV的拍摄之前已经有过MV拍摄经验。

  2016年5月神龙妹子团与Lunar女团进行合作,共同演唱并出演了神曲《葫芦姐妹》。神龙妹子团与Lunar女团的首次合作就擦出青春魔幻火花。“葫芦姐妹”们用可爱搞怪而有趣的表演,彻底引爆网友的魔性小宇宙,让人打开MV后就欲罢不能,随着葫芦妹子的演唱和表演而情不自禁,步步沦陷。搞怪的表演使得《葫芦姐妹》在5月20日葫芦姐妹MV海报放出当天,便有大批吧友自发模仿MV内的舞蹈动作及造型,瞬间将此话题推上了贴吧热议榜榜首,力压霍建华与林心如的新闻。

  而为了筹备本次MV的拍摄,百度贴吧和网易也在神龙妹子团所属贴吧英三嘉哥吧上发布了本次MV的演员招募的信息,得到了非常多妹子的响应,最终从这些热情的妹子中选择八位符合该MV定位和具有影响力的妹子参与了此次的拍摄。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好好认识MV里几位在贴吧具有非凡影响力的妹子吧。

  雯子,青春美少女,热爱表演,舞蹈和唱歌,是一个外冷内热,做事执着认真的人,在贴吧有着不一般的号召力,超可爱青春的外表有种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的冲动呢!

  狮子座的丽莎和雯子一样,是一名平面模特。因为曾经是女团成员,丽莎有着丰富的舞蹈和歌唱经验,成熟美丽动人的外表吸引了一大群的粉丝。

  冬子,充满艺术才华的水瓶座妹子。温顺的她有着文艺的爱好:画画和料理。同时也热爱舞蹈和表演,有着多年的表演经验。她还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面。

  休伦,极具个性的射手座妹子,是妹子团里可帅可美可萌的个性担当,更是百度贴吧里的贴吧名人,擅长跳舞唱歌的她在贴吧里具有超高的人气和群众号召力。

  温婉贤淑的那虹,同样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妹子,无比热爱表演,对自己的人生和所从事的表演事业有着自己的感悟和理解,内心像范爷那样强大。她在贴吧里同样是有着一大票的追随者。

  Csa,是一个踏实肯干的妹子,对舞蹈有着比其他成员更深的领悟力。可以说,舞蹈就是她的生命。她希望有一天能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舞蹈编导,也是这样真诚的想法打动了无数粉丝。

  可以说,神龙妹子团是百度贴吧亲力打造出来的女团,现已具有超高人气和影响力。这次网易《劲舞团》与她们合作,也正是因为神龙妹子团非凡的唱跳实力和所具有的团队属性和整体气质和网游青春代表的《劲舞团》本身是相符合的。

  除了能歌善舞之外,空闲时间的神龙妹子团还是一群热爱公益善良的妹子。2015年6月,贴吧妹子团为身患白血病的女孩思思筹集善款5万元;2015年10月神龙妹子团开启第一次公益活动贵州凉帽小学公益活动;2015年12月,波奇宠物携手贴吧妹子团,一起探访上海王阿姨流浪猫狗救助站。让我们感动的是,妹子们不仅自己做公益,还在百度贴吧上呼吁其他吧友一起加入到公益爱心的行为,也是因为她们的号召,越来越来多的吧友和她们一起加入公益行动中。

  9月20日主题曲MV的上线,又该到发挥妹子团们号召力的时候,相信凭借她们的影响力和号召,必定会在上线那天引起一股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