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玲力捧旗下艺人 许君聪首登大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09:0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贾玲与其团队创作的《你好,李焕英》小品大获成功之后,“大碗娱乐”的第二部作品《泰坦尼克号》于上周六晚登陆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播出后反响依然热烈。贾玲化身大号“肉丝”令人捧腹,她与陈赫将这个经典的爱情故事重新演绎,逗趣却不乏浪漫,搞笑又不失感动,更是将爱国情怀巧思地穿插其中引起全场掌声雷动。除了两位主演,助演的精彩表演也引起人们关注。据介绍,演卡尔的何欢、演警官的卜钰、餐厅服务员曹贺军、偷手表的刘宏禄、船长张泰维皆是大碗娱乐旗下艺人,不难看出贾玲对其艺人的关照和重视,只要有机会,贾玲就不遗余力地介绍和推荐自家艺人,贾玲也曾透露,其实在她心里,他们是伙伴、是朋友、是家人,她喜欢和大家一起创作、一起拼搏、一起努力。

海报
 

  据了解,最强网红“海柱哥”许君聪现在是贾玲力捧的艺人也是“大碗娱乐”的当家一哥,上周,由许君聪领衔主演的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在北京举行了致青春主题定档发布会,电影将于10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这也是许君聪第一次走上大荧幕。发布会上,为了配合“小明”的大电影氛围,所有电影主创佩戴红领巾悉数到场,其实恰恰相反,影片本身并非讲述学生时代故事,而是一个非常成人化的合家欢爆笑喜剧,据透露,主演许君聪会在电影里和乔杉“相爱相杀”。此前已发布了第一款“丝袜表情包”版海报,主演们都头套丝袜手持凶器表情夸张,奇葩搞笑的同时却又引起观众们浮想联翩的好奇心,究竟这部中国最大IP“小明”的电影,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观众们期待不已。《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作为爆笑喜剧定档10月28,具有得天独厚的类型优势,该片一枝独秀以轻松解压、温暖爆笑的影片基因很好地调节了后国庆档的阴郁,给观众在繁忙的年末多添了一道娱乐主食,顶饱、暖身,不少观众大表期待。

贾玲力捧新人
 
新人登台
 

  贾玲和她大碗娱乐团队将继续把他们一部又一部精彩的作品呈现在《喜剧总动员》的舞台上,当家一姐张小斐也即将与演员杜淳搭档演出,当家一哥许君聪的电影上映在即,大碗娱乐在综艺和影视已迈出坚实的第一步,在贾玲的带领下日益强大,用实际行动向她的喜剧之梦跃进。

许君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