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钟丽缇“一直播”, 创意生日趴引领国粹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5:2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9日下午17点,性感女神钟丽缇现身一直播,与网友共庆46岁生日。一直播的画面中,女神一身京剧装扮尽显古典气质,淑静中蕴情致,五分钟内就吸引了几十万的网友围观。

 

  从小在加拿大成长的女神Christy,定居北京后因缘际会认识并疯狂爱上传统京剧,此次生日趴创意融入京剧元素,邀请所有宾客戏服装扮,她表示京剧的传播与传承同等重要。据悉,本次创意活动由某时尚机构联合众多明星名人举办,以拍摄京剧时尚大片、学习京剧等形式让更多人感受传统文化,弘扬国粹精华。此前“人鱼夫妇”(钟丽缇及男友)婚纱照惊现京剧魂,传统元素Mix到时尚造型中,妆感别出心裁惊艳众人,一直播网友称国粹就是美,简直闪瞎钛合金双眼!

  一言不合就发糖,女神大赞男友张伦硕给自己的惊喜不断,大方传授爱情保鲜秘笈,称尽管两人忙的不可开交依然抽时间约会,网友直呼甜死人不偿命。据悉,钟丽缇与小男友张伦硕一路走来备受争议,但钟丽缇表示年龄不是问题,蹩脚的中文才让自己担心。情侣间的吵架是家常便饭,钟丽缇告诉一直播的网友,对付男友要留有一套,称撒娇女人惹人爱,羡慕死网友!直播中,钟丽缇与一众好友齐聚化妆间,各路粉丝突袭而来上演礼物大战,甜蜜的辣妈Christy与二女儿Jaden同台表演,一路以来的成长相伴,营造出一个温馨的四口之家,钟丽缇表示:“健康与陪伴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

  作为国际华裔小姐出道的Christy,凭借众多影视作品获封“亚洲性感女神”,遭遇两次感情变故后再次收获甜蜜爱情,即将与小男友张伦硕于11月8日举行“海底世界”婚礼,此次辣妈钟丽缇在一直播开启的京剧嘿皮趴约一个半小时,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77.2万次,累计点赞次数超过104.5万,一直播网友送上祝福,性感女神未来更加幸福美满,恩恩爱爱!

  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的一直播,凭借秒拍丰富的运营经验,联合短视频对嘴应用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依附于新浪微博上的资源,以全民直播的视角实现了与其他直播产品的差异化,已然成为中国最主流的直播平台。

新闻表情